近年永續時尚已成為全球關注焦點 ,
今年風格上衣採用回收紗線製成 , 獎牌由回收五金再製 ,
ELLE 邀請你一起用最具風格的穿搭 , 來創造你的永續時尚運動造型 !
風格路跑上衣
今年ELLE風格路跑上衣設計,透過ELLE 75 週年慶活動,邀請到法國插畫家ANJUNA BOUTAN合作,特別以簡潔白色T-Shirt為主體,中間圓型像是地球與笑臉的結合,手勾手的圖像展現跑者與奧運選手團結一致的精神,設計師將ELLE RUN WITH STYLE以手繪字體為呈現,外圈以復古線條、大膽飽和顏色為延伸,插畫家利用創作呼應 ELLE的法式精神及幽默,繪製最具有風格的作品,讓今年獨一無二的風格路跑上衣,即將掀起收藏潮!

路跑衣材質運用回收再生的環保纖維,採用曾贊助 2017年台北世大運選手服飾、登上 2018 俄羅斯世界盃榮耀賽場的「100% 環保回收紗」,生產過程堅持降低污染、友善生態及貼合亞洲身材的版型。
風格紀念摺疊水杯
為了減少一次性水杯的使用,特別以ELLE75周年慶插畫家ANJUNA BOUTAN作品進行設計風格紀念摺疊水杯,採用食品級環保矽膠材質,配有扣環,並可摺疊,能依需求調整高度,摺疊後在擁擠空間中也不會變形,適合隨身攜帶,輕巧方便,路跑當天千萬不要忘記帶上它,風格上路!
風格路跑完賽獎牌
路跑有各種風格,減少消耗、選用再生資源的「綠色賽事」是必備原則。 2016 巴西里約奧運時,代表選手最高榮耀的各級獎牌,已嘗試使用廢五金回收打造;2020 日本東京奧運,便著手開挖這座無形的「都市礦山」將 3C 產品、銀與青銅收集製成獎牌。

ELLE RUN WITH STYLE 風格路跑完賽獎牌,承襲他們的製程與精神,將採用100%五金廢鐵再製作,同時鼓勵跑者回收獎牌,不只讓榮耀永存,更與世界同步、與環境共生!
你的獎牌 再生回收
響應環保理念 ! 每一場路跑賽事留下了許多不要的獎牌 , 獎牌也能再回收讓它更具有意義 , ELLE 募集你不要的獎牌 , 前往森林跑站店面投入ELLE回收箱 , ELLE RUN WITH STYLE 將你的獎牌 , 為賽事盡份心力 , 共同減少消耗 , 一起愛地球 !
  • 準備好要
    回收的獎牌
  • 至森林跑站
    大安店
  • 投入
    ELLE箱子
    就完成囉!
森林跑站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60號1樓 電話: 02-2321-8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