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75 週年  她語錄啟發無限可能
她語錄啟發無限可能
從 1945 到 2020 年,ELLE 即將迎向她的 75歲生日。作爲女性媒體前瞻之一,ELLE 解碼趨勢,以雜誌為平台,持續與各界女人深度對話、傳播啟發,讓各世代女性,得以在時尚潮流、社會角色、生活型態、自我定位等層面,擁有具未來性、與世界觀的思考角度,伴隨著女性拓展更豐富的人生選項。走過四分三個世紀,從雜誌單向傳播,到社群媒體的跨界對話與串連,ELLE一路見證並參與女權進化,在這漫長的自覺過程中,以其獨特的法式生活觀鼓舞著女人,以幽默面對生命,用智慧定義幸福。在人生這瘋狂遊樂場裡,女性不僅該勇敢挑戰、熱情付出,更要以積極正面的力量,一起攜手前行,茁壯所有想像中的美好未來。

作為媒體,ELLE始終相信語言傳播的深遠力量,2020年,ELLE重新審視了四分之三個世紀以來,各界知名女性引人深思的談話內容,進而發展出「她語錄(ELLE mantra)」概念。口號如「妳我們,沒有不可能。(I / YOU / WE inspire me)」、「無拘無束,最有態度。(Be free, get the attitude)」、「快樂是我的處方籤。(Happiness is my therapy)」,句句皆洋溢慧詰自信,和絕對法國的俏皮幽默。
妳我們 , 沒有不可能 。
無拘無束 , 最有態度 。
快樂是我的處方籤 !
ELLE 75週年首波慶祝活動邀請到插畫家Anjuna B,現年23歲的她,已在插畫界嶄露頭角,以ELLE她語錄為題進行創作,並將設計延伸到今年ELLE風格路跑上衣設計,手勾手的手繪圖案,像是女人和女人間的約定、也是對未來、對自己的承諾,我們一起一切都有可能!
ELLE 75 週年插畫家
ELLE 75 週年插畫家
ANJUNA BOUTAN 主張強烈的復古手繪 Anjuna 是法國 ELLE 團隊裡最年輕的插畫家,著迷於視覺文學的她,熱衷於圖像小說創作,藉由一本闡述歐盟女權發展進程的「ELLES」圖像小說,Anjuna 在業界闖出名聲。23 歲的她在自己的旅遊誌中,真實無保留地,用創新圖文,和讀者分享日常趣聞。 令人嘴角上揚的思考邏輯,宣言式的復古線條,再搭上飽和大膽的配色,這位年輕插畫家用創作,坦率說出自己想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