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跑步不只是跑步 elle city style

高雄餐廳咖啡館超過15家真心推薦!「整片大海就是你的咖啡館!」秒到希臘海景咖啡廳、絕美宇宙系酒吧、豪宅風燒肉餐廳...

MORE

高雄人偷偷藏口袋的風格好店!民宅咖啡廳、夢幻餐廳、文青書店,還有絕美空靈美術館,全部都要去打卡!

MORE

高雄IG最熱門咖啡館5選推薦!「限定預約的老派咖啡屋、昭和浪漫好好拍,可以吹海風的日落色戶外桌~」

MORE

最有味道的下午茶時光!百年金庫大變身、日式書店咖啡廳⋯7間隱身高雄的「老宅甜點店」清單

MORE

【編輯口袋名單】高雄比你想得還精采! 與東京同步的時髦法菜、南部最好吃烤鴨、最難預約日料....不藏私美味推薦!

MORE

宛如掉進時光隧道!台北8間「復古咖啡廳」推薦:日式昭和風、懷舊老宅改建、古董玩具收藏

MORE

台北10間「風格早午餐」!美如藝廊質感空間、超Chill美式風格、竟然還有隱藏在單車店的厲害漢堡~

MORE

設計師、編輯私藏!全台風格家具、家飾愛店,超過10家推薦,「美如藝廊預約制選物店,還有台灣最美藤編、歐洲古董家具。」

MORE

台北東區早午餐15間推薦!小S激推的綿密薯餅、澳式特色、東區最好吃義大利麵⋯清單不藏私公開

MORE

咖啡症上癮立刻存!台北質感外帶咖啡5選推薦:冠軍咖啡、純白風格建築、日式老屋咖啡廳

MORE

大稻埕復古風格小店6選!「走進電影裡的復古場景,來場風格老屋巡禮~」

MORE

KKday

【KKday 獨家開賣】2023 ELLE RUN WITH STYLE 路跑+飯店+高鐵超值組合套票登場!讓你奔馳於城市賽道,同時來趟質感輕旅行。

路跑+飯店套票 高鐵+路跑+飯店套票

高鐵假期

立即訂購「高鐵假期」!北高來回高鐵車票+飯店住宿,只要$2800起,憑報名路跑繳費證明,每單加碼贈送「台灣高鐵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盥洗包」+「ELLE風格水壺」1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前往高雄站 前往台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