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電子證書

Go Green Market

綠市集

衝刺過後,慢下腳步,來逛逛!

多一點認識和體驗,了解更多友善環境的品牌,
選擇有意識的消費,給自己和地球一個更好的未來!

布朗博士 Dr. Bronner’s

以液態皂開啟對地球的關懷 展現對大自然的尊敬
堅持環保理念的布朗博士抱著「一瓶多用」的宗旨創造出多樣明星商品,例如18-IN-1潔膚露/潔膚皂,顧名思義即最少有18種用途,只要一瓶就能取代家裡瓶瓶罐罐,輕鬆實行簡單生活。其多效合一的環保特性受到許多好萊塢名人的青睞,此精油液態皂商品更是在美國有機市場連續16年銷售冠軍。

現場攤位活動

活動當日至攤位加入臉書或LINE官方帳號,即贈旅行包一組;另外在臉書指定頁面及IG指定頁面留言並@一位朋友與布朗博士一起「呵護自己的同時,也能呵護地球!」,即贈神奇膏2OZ一只!!
*贈品皆以實物及最終品牌訂定為主*

hyphy

hyphy於2018年創立——這個多次被媒體讚譽為「最懂色彩的運動品牌」,由台灣運動時尚Icon :林又立與林可彤所共同創立。兩位創辦人以深耕時尚多年的潮流敏銳度,透過「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思考,不斷推出貼近女性運動者需求的產品。hyphy也擅長藉由每一季的主題,傳遞對女性運動者的期許,力求每個女孩們能在各項運動中激發內心「無限」與「寬廣」的能量,成就更強大的自己,迎接各項挑戰!

現場攤位活動

挑戰「hyphy Girls 好棒棒」遊戲關卡,在限時內抓住5隻以上空中掉落的棒子,並於IG限動標註hyphy.tw,即可獲得hyphy雲朵親親護唇膏(顏色隨機)一只。

撒隆巴斯

誕生超過85年的撒隆巴斯,所有商品日本原裝進口。 持續被日本人愛用著, 是台灣人最熟悉的國民貼布, 更是連續5年被世界市調公司認證,世界銷售No.1的貼布品牌。

北市衛藥廣字第109070292號 日商久光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分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4樓之3 衛署藥輸字第024683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撒隆巴斯是世界銷售第一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品牌 ※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於2020年3-4月間針對2019年全球外用消炎鎮痛/麻醉市場份額共佔70%以上之國家為對象所作的市場零售額之調查。

現場攤位活動

看到撒隆巴斯的一大片綠了嗎? 綠色是能舒緩身心的色彩,提醒妳健康的重要! 跑完了別忘了到撒隆巴斯的攤位 體驗舒緩身心的小撇步,領取舒緩小禮喔!

美國馬鈴薯協會

薯菜的力量—
Potatoes-Real Food Real Performance.
美國馬鈴薯能提供愛運動的您日常生活所需的營養素,更能補充運動時所需的能量,有效提升運動表現。一顆中型馬鈴薯,熱量只有110大卡,含有強化體能表現的營養元素:比一根香蕉還多的鉀、比一份中份蕃茄還多的維生素C、蛋白質,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同時不含脂肪、鈉和膽固醇,美味又健康!

現場攤位活動

| 體驗好玩、好吃、好健康的美國馬鈴薯 |
歡迎來美國馬鈴薯 Potatoes-Real Food Real Performance攤位,體驗有趣的丟丟樂遊戲,打卡道具讓你拍水水,還有好禮等你來拿~
*贈品皆以實物及品牌保留最終活動調整權利*

媚登峯madenform

經典女性美力保養品牌,40多年來見證無數台灣女性找出自信,更好的自己。以健康為本,透過科學、醫學角度及專業的方法用最健康有效的方式給於協助,完成追求美麗、健康的夢想。科技儀器X營養規劃X專業手技。全方面美力團隊提供一站式服務,成為每位女性最強的後盾,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現場攤位活動

現場追蹤媚登峯品牌IG並加入LINE好友即可獲得限量摺疊扇(600份);完成LINE會員綁定即贈送限量環保筷組(300組),限量獎品要領要快!
*獎品送完為止不得重複兌換*

待補

我們起源於醫療器材公司,也專門代理有機及Vegan食品。由於居住環境的惡化,比起醫療,我們認為好的生活態度更能有效養成對人體健康的因子。因此我們專門研究北歐健康有機、維根飲食文化及代理北歐有機食品,希望每天忙碌的我們能夠為自己與家人簡單擁有健康、放鬆的高品質生活。

現場攤位活動

邀請大家試吃巴黎潮流指標選品店Colette最愛的Hey Yum丹麥無麩質綜合水果軟糖,另外到攤位上搜尋FB、IG按讚+分享,就送來自丹麥的The Brewer隨身飲品或Woodland Wonders維根水果條。

維他露

全新舒跑CHILL透明系氣泡水,無糖0熱量,細緻綿密的氣泡加上衝擊刺激的口感,讓喝水變的更有趣!打開CHILL有氣,讓生活更有趣!

現場攤位活動

歡慶ELLE風格路跑跑友完賽!只要到舒跑攤位完賽背版前拍照並上傳FB、IG,標註#舒跑CHILL透明系氣泡水 ,就可以獲得最繽紛有趣的「舒跑透明系氣泡水」510ml乙瓶喔!

Women's Health

Women’s Health傳遞的是啟發女性正面思考、注重健康與實用的內容,並陪伴著女性真正的去實現,讓所有女性了解到美麗取決於妳的美力。一起擁抱改變,即使是任何為更好的自己所跨出的一小步,都值得慶賀!

現場攤位活動

只要加入Women's Health美力圈FB、IG,立即送舒潔淨汗爽身濕巾、氧顏森活舒活修復乳體驗組,追蹤美力圈,讓我們陪你在變美的路上『Happier、Stronger、Healthier,A Better Me。』

健身工廠

健身工廠為台灣運動健身產業首屈專業領導品牌,四個領先業界指標。首家登錄上市,唯一獲得國際健康及運動俱樂部協會IHRSA的優良評鑑,亞洲區第一家通過SGS Qualicert國際服務驗證標章,率先針對預收及私人教練課程費用,提供履約保證。

現場攤位活動

1. 打卡抽運動好禮
與健身工廠手拿板拍照,上傳IG TAG健身工廠帳號並#我健身我路跑 #健身工廠就是我的運動場,即有機會抽中運動好禮!
2. 填表單拿14天頂級健身體驗
填寫線上問卷即可獲得14天頂級健身體驗貴賓券及健身工廠鑰匙圈四選一。

撒隆巴斯

撒隆巴斯®-世界第一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品牌久光製藥成立於日本九州,已有172年的悠久歷史,明星商品「Salonpas®(撒隆巴斯 ® )」獲英國國際市調公司Euromonitor(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認定,自2016年起於 OTC藥品(非處方藥)市場鎮痛消炎貼布部門連續4年榮膺銷售市占率全球首位品牌。在台灣也已深耕65年以上,也因此成為家喻戶曉,酸痛貼布的代名詞,心目中的國民品牌。

現場攤位活動

撒隆巴斯陪你輕鬆跑,跑完也輕鬆!要跑得時尚,不留肌肉緊繃
1. 活動當天,ELLE風格路跑跑友可至撒隆巴斯攤位,接受噴劑舒緩服務。
2. 憑ELLE風格路跑號碼布到撒隆巴斯攤位,可兌換獲得舒緩小禮一份。

布朗博士Dr. Bronner’s

Dr. Bronner’s 是全美銷售第一的天然肥皂。超過160年傳承5個世代的製皂家族,只有最純粹的公平貿易有機成分,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介面活性劑,給您最安心健康的保證。有別於市面上售價昂貴的商品,堅持以高標準製作最佳品質的有機產品、並維持最合理的價格,希望打造出人人都買得起產品。品牌的核心理念,不僅是希望修復人與環境的關係,更是透過商業來拯救自己的家園!

現場攤位活動

追蹤布朗博士拿好禮!於現場攤位加入布朗博士Facebook和Instagram,即可免費獲得正貨商品(市價359元—549元),共1,000份,送完為止喔!

婦潔

婦潔藥品自1983年來持續專業關心女性對細緻私密肌膚照護的需求,除有與婦科醫師常用成份相同的婦潔液治療感染,另有原裝進口婦潔VIGILL日常用私密保養pH3.5系列,蜜蠟除毛貼片等,多項產品皆通過GMP藥廠嚴格品質控管,符合女性不同生理階段、全方位肌膚專業保養的新選擇。

現場攤位活動

追蹤婦潔IG、加入官方line好友免費換好禮! 於現場攤位追蹤婦潔IG、加入官方line好友,即可兌換 ⌜私密沐浴露(加強舒淨)220ml⌟ 正貨一份(市價400元),共1,000份,送完為止喔!

2022 ELLE RUN with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