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run with style
立即報名

風格造型 STYLE

2021年最具指標性的時尚路跑

ELLE RUN WITH STYLE

以「塗鴉藝術」為風格主題,
特地與塗鴉藝術家COLASA合作規劃一系列潮流好禮,
ELLE邀請你一起mix and match
不論是運動時尚或是街頭潮流
都能展現獨具風格的自我時尚態度!

ELLE
COLASA
colasa img
colasa img
colasa img

台灣當代藝術家,創作範疇含括街頭潮流、時尚、藝術領域。
注重無拘的技巧和混合不同媒材表現技法,富有多年創作資歷和獨樹一格的視覺表現除了受到CHANEL青睞之外,也曾與Audi、CHARLES & KEITH、Tommy Hilfiger、NIKE、agnès b.等許多知名品牌合作,在國際上建立高人氣知名度,推陳出新的創意作品也總是令人驚艷,這次特地為今年的ELLE風格路跑獨家設計一系列潮流時尚的報名好禮,也即將掀起收藏熱潮。

ELLE Run with Style 風格好禮
ELLE風格路跑紀念上衣
ELLE風格路跑紀念上衣
ELLE風格路跑紀念上衣

每年的ELLE風格路跑上衣皆精心設計也一直大受跑友好評,今年為了呼應「塗鴉藝術」的風格主題,特地邀請塗鴉藝術家COLASA,為ELLE量身打造時尚與機能兼具的風格跑衣。ELLE X COLASA聯名設計,以笑臉噴漆元素結合ELLE Run with Style logo,營造出街頭潮流風格,最可愛的亮點在於背後的粉紅愛心塗鴉設計和袖子上的ELLE姓名徽章,不論是運動或是日常穿搭,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以回收寶特瓶為原料紗,愛地球也能展現時尚風格!
  • 當天記得穿上ELLE風格跑衣,mix and match混搭展現自我態度。
ELLE風格路跑紀念口罩
ELLE風格路跑紀念口罩

讓口罩也能成為穿搭風格的一部份,在亮麗藍的底色上,率性潑灑出色彩繽紛的墨跡,並印上ELLE的LOGO,象徵ELLE精神 #我就是風格。ELLE Run with Style風格路跑特地與口罩國家隊「康那香」合作限定款的風格路跑紀念口罩,頂級品質保證、符合國家標準,具有三層過濾,彈性鬆緊帶設計降低不適感,使用安心無虞。一組共有3入,讓你可以隨性搭配,輕鬆與各種造型混搭出專屬你的chic looks,快入手收藏!

  • ELLE與塗鴉藝術家攜手打造街頭潮流風格口罩,成為時尚吸睛單品。
  • 讓口罩成為個人風格的一部份,一次走在潮流與防疫的最前線!
ELLE風格路跑紀念毛巾
ELLE風格路跑紀念毛巾

2021年適逢ELLE Taiwan 30周年,因此推出ELLE Run with Style年度限定款紀念毛巾,除了可以當作路跑時的實用單品,也可以在運動後披在肩上,立即成為視覺亮點的時尚配件。塗鴉藝術家COLASA在粉色的毛巾上設計手寫噴漆感的ELLE字樣,還有可愛的微笑與愛心樣式作點綴,兼具機能與造型的款式,成為ELLE風格路跑跑友的收藏必備品!

  • 年度紀念毛巾收藏價值超高,做為個人完賽紀念,拍照打卡超吸睛。
  • 參加ELLE風格路跑後立刻可以派上用場,平常運動帶出門也超實用。
ELLE風格路跑紀念運動包
ELLE風格路跑紀念運動包
ELLE風格路跑紀念運動包

近年持續席捲全球時尚人士的運動休閒風格,除了造型,機能與實用性也非常受重視,因此ELLE特地與MOLLIFIX品牌攜手合作,為2021 ELLE Run with Style推出全新開發的「ELLE風格路跑紀念運動包」,持續關注女性運動的MOLLIFIX瑪莉菲絲特別規劃超輕量運動包,搭配ELLE簡約低調的設計,兩面皆可背,讓你展現隨心所欲的自我態度。

  • 網格外袋+雙拉鍊開口,容量超夠用,還可做為路跑時的風格收納包。
  • 背面潮流潑墨的低調設計,不論是運動或是出門逛街都能完美搭配。

和妳一起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努力,從人體工學剪裁到運動科技彈性面料,強調舒適自在、美體曲線與潮流時尚兼具,在機能與美型取得完美平衡,讓運動時尚化,MOLLIFIX瑪莉菲絲將成為妳訓練的溫柔後盾,成就妳的GIRL POWER。

ELLE風格路跑運動襪
ELLE風格路跑運動襪

結合時尚與運動潮流的ELLE風格路跑,每年總是吸引大批跑友報名參加並將ELLE巧妙與自我風格搭配,打造出各種潮流新態度!今年ELLE特地規劃風格運動襪,以中長版襪筒搭配中性簡約的線條設計與ELLE logo,男女皆可輕鬆駕馭,不論是跑步或是與日常衣著混搭都非常合適,穿得時尚,更兼顧舒適感。一定要收藏的ELLE風格路跑運動襪,完美搭配這次的ELLLE風格系列好禮,輕鬆打造你的跑道潮流穿搭LOOK!

  • ELLE獨家限定款設計,就要讓你連運動都超有型。
  • 造型時尚、可根據個人風格日常搭配,輕鬆成為穿搭亮點。
ELLE X hyphy 運動彈力帶+夾鏈收納袋
10K
限定報名禮
ELLE X hyphy
運動彈力帶
+夾鍊收納袋

ELLE Run with Style為10K健跑組準備限定報名好禮—ELLE X hyphy運動彈力帶,聯名粉色簡約設計,小巧輕便,可隨身攜帶。獨創的內裡菱格壓紋,高效防滑並增添3倍極限拉伸範圍、耐扯不易變形、減少捲邊問題,增強運動過程穩定度。還附贈同色系的塗鴉元素夾鍊收納袋,除了輕鬆放入彈力帶,也可做日常收納使用,重複利用最環保時尚。

  • 專為10K健跑組風格跑友設計,熱愛運動的你,包包一定不能少這一條!
  • 雕塑部位不受侷限,增強運動效果,健身效果更明顯,圈出好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