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半世紀 傳奇乳霜
解封海洋拉娜的跨世紀靈魂成分
即刻探索海洋拉娜
靈魂成分 Miracle Broth™ 奇蹟活凝金萃™
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

創始人 Max Huber 博士當年為修復自身的肌膚,歷經12年6000多次實驗,以精進的技術與深海巨藻,研發出品牌靈魂成分 Miracle Broth™ 奇蹟活凝金萃™。

深海巨藻富有強大自我修護功能。海洋拉娜堅持只以永續手摘工法,摘取純淨水域中海藻的前1/3處嫩芽,維護生生不息的自然資源。

深海巨藻及多種礦物質,歷經三至四個月的仿生性發酵,照射如原生海域的光線及海潮聲,釋放奇蹟活凝金萃™強大修護能量。

傳奇誕生 卓越肌膚科學揭密
深海修護原力— 奇蹟活凝金萃™
科學證實能為肌膚充電及修復由內而外緊緻、澎潤肌膚、淡化細紋及皺紋真正釋放肌膚抗老潛能。
Background image
唯一量肌訂製
探索您的命定乳霜
從水感凝霜至豐潤乳霜,
海洋拉娜共有3種不同質地的乳霜,
所有膚質都能在海洋拉娜找到命定。
即刻預約體驗
尋找您的命定乳霜
活動期間2024/3/28-4/14,填寫報名資訊並選擇預約日期,憑預約簡訊兌換頁面至專櫃體驗,探索最適合您的命定海洋拉娜乳霜,即可獲得「命定乳霜3.5ml」

Loading...

注意事項:

  • 活動限填單本人兌換,每人限兌換乙次,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 簡訊轉寄截圖無效。
  • 兌換贈禮以實物為準,台灣 LA MER 海洋拉娜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權利。
  • 此為新客限定活動,因名額有限,2023.9月至2024.4月參與過海洋拉娜兌換活動,恕不開放預約,敬請見諒。
  • 主辦單位有變更、修改、終止本贈禮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