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各種日常都值得融入的智慧美型家電

網友7天居家實測

好評爆表大公開!

99.9%蒸氣殺菌除臭再除濕安心護理衣物用心守護全家
蒸氣殺菌
清新除臭
室內除濕

空污及病毒強力殺菌,清除衣物上的過敏原與有害物質

下班聚餐強力清新除臭,讓衣物不再有異味

雨天騎車雨天/霧氣功能溫和烘乾,衣物恢復乾爽柔軟

寢具整理消除塵蟎、防過敏,讓枕頭、棉被恢復蓬鬆

運動健身消臭殺菌,防止汗味殘留在護具和帽子纖維上

體驗大使真實評鑑五大貼心功能網友一致好評!

蒸氣殺菌效果

滿意度

清新除臭效果

滿意度

溫和烘乾效果

滿意度

室內除濕

滿意度

特殊衣物護理

滿意度

徐彩華
推薦功能:蒸氣殺菌
擺放位置:客廳

剛好去醫院回診,從醫院回家立馬將外套、包包放進去,連小孩也想體驗,主動放進了布玩偶。按下啟動就開始進行60℃蒸氣殺菌,除了可以99.9%殺菌除蟎外,衣物也像剛清洗過的芳香,一機二用,CP值真的超高!!

杜雪瑩
推薦功能:清新除臭
擺放位置:客廳

常吃完飯衣服上都是油煙味,我們就會拿下來放進電子衣櫥裡,除了可以把異味消除,還可以放上自己喜歡的味道!像是自己在醫院上班,身上不知道有多少細菌,回家後只要將隨身物品放進去,接觸寶寶都比較放心。

廖珮岑
推薦功能:蒸氣殺菌
擺放位置:玄關

我最喜歡幼兒用品這個功能,寶貝可愛的寢具衣物,會因長期使用洗衣機清洗變形或變色,例行性清潔與消毒就很讓人放心,最重要的還是絨毛娃娃,媽媽們最怕塵蟎,但蒸氣技術去除99.9%過敏原與細菌喔,真的超方便!

蕭雅文
推薦功能:溫和烘乾
擺放位置:客廳

每次一回家,都要脫下全套衣服進洗衣機再拿去Styler烘乾,有了這台後直接吊掛外出服就可以殺菌消毒,不用一兩件衣服也要洗、晾、烘,只要睡前放進去衣櫥後,睡醒後就完成了,節省了很多時間,全部試用都給予5顆星星~

張文慧
推薦功能:清新除臭
擺放位置:客廳

LG設計行程好多也好全面,一鍵啟動先進的專利蒸氣技術,乾衣烘衣同時殺菌,還能減少衣服異味,讓衣物保持平整,再次打開門時就飄出陣陣舒服的香味,ㄚ呀真香 ~拿出衣物的當下都感受到衣物被貼心地照顧了。

張綾恩
推薦功能:清新除臭
擺放位置:臥室

選擇標準模式就能輕鬆抖落毛絮還能夠殺菌除臭,衣服的異味也跟著消失,再也不用擔心沾附狗毛清理麻煩所以不敢穿!這次體驗解決了對狗毛與狗味的處理困擾,大幅減少整理衣物的時間,總有一天一定會把他買回家的!

江珮琳
推薦功能:特殊衣物護理
擺放位置:客廳

身為醫護人員,都自己帶制服回家用熱水清洗,且進行熨斗燙整的步驟,體驗過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一舉解決所有的煩惱,連寶寶的衣服、羽絨衣、絨毛娃娃、工作服、寢具、枕頭都可以使用,很值得推薦親友購買~

林妤珊
推薦功能:特殊衣物護理
擺放位置:臥室

「西裝/大衣」行程是我們家愛用的功能之一,每次使用先生都說西裝變很順觸感很好,實際感受到「衣架擺動技術」的強大,不只抖落衣物上灰塵還可撫平皺褶,褲子放進去免手動熨燙就有完美摺線,穿起來更挺更好看了!

洪忠權
推薦功能:特殊衣物護理
擺放位置:客廳

身為產品設計師及設計獎項評審多年,LG設計團隊把消費者流程照顧得很周到!我很愛戴帽子,材質從羊毛、皮製到尼龍都有,LG蒸氣電子衣櫥的保養帽子的功能讓我很滿意,操作介面簡單易懂,真的不用說明書也會用!

林志謙
推薦功能:溫和烘乾
擺放位置:臥室

體驗期間我將家中的玩偶、寢具都丟進去Styler執行蒸氣殺菌,甚至把冬裝的大衣跟西裝拿來測試特殊衣物護理,靜待一小時左右出來的衣物十分平整,還有股清香,寢具蒸氣殺菌完成後整套寢具會變得很暖和,相當助眠~

時髦職人X媽咪齊力推薦衣物除菌、除臭、除濕一次到位!

質感居家輕乾洗店開張!
呵護衣物每個細節,就像是在為衣物做SPA,
一鍵就能恢復到嶄新的美好狀態!

女神激推的高質感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