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隱賣王」封神榜

不必靠敲鑼打鼓就能默默賣翻天,
只有內行人才懂得搶!

完整介紹生火榜單

爆夯隱賣商品
刮刮樂

天天試手氣 刮出小確幸

ELLE 美容編輯及美妝隱粉感動好評

好用的一定分享!

好用到洗版一波!
跟著美妝保養控入坑,好評重點報你知。

ELLE美容總監-淑茵

超級明星商品的「碳酸護膚面膜」,特別運用日本神戶大學長期研究的專利碳酸氣泡,能深入肌底發揮活化作用,幫助肌膚找回彈性與緊緻度,並幫助促進油水平衡、由內而外展現透亮光澤。

美妝種子-凱蒂

meeth碳酸護膚面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被推坑呢?今年將它選為最愛的第一名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用過就會回不去~攪拌均勻後厚敷一層在全臉…

美妝種子-莎莉Sally

超神「零濾鏡面膜」meeth碳酸護膚面膜有專利碳酸氣泡,能深入肌底活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使皮膚恢復彈性、緊緻毛孔、促進油水平衡…

ELLE專案主編-Jasmin

第20代新進化的「乳霜20」,除了凝聚海鰻及松鯛膠原蛋白等獨家珍稀根本原料外,還新進化添加大自然原料發酵萃取、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菸鹼醯胺成分幫助改善細紋、預防斑點。

美妝種子-Claire

連續三年上榜的朵茉麗蔻乳霜20,經典乳霜20邁入第19代華麗進化,除原有 海鰻及松鯛雙重海洋性膠原蛋白之外,新添加升級版漢方紅蔘與紅棗精華…

美妝種子- Alice

試用過後覺得最好用的是朵茉麗蔻乳霜20,因為有醫療級膠原蛋白,可以做為膚況很差時急救使用,平時用的話可以延緩皮膚老化…

ELLE美容總監-淑茵

有效的配方來自3大肌膚呵護因子:「植萃維他命E」幫助維持肌膚彈性;「甘草」萃取可修護並維持肌膚柔嫩狀態;「大豆磷脂質」如同開啟防護罩將保濕成分牢牢抓住、發揮鎖水作用。

美妝種子-Julia

SAHNE紗奈潤澤乳霜🍼俗稱「小奶罐」!是不是超可愛哈哈哈哈💗✨滋潤度超級高的!拿來滋養關節處的乾澀問題超級有感…

美妝種子-Jing

默默賣翻天的「隱賣王」就是它!在日本已經熱銷65年!幾乎是每位日本人家中從小到大的常備護膚聖品 「小奶罐 」紗奈潤澤乳霜內含3大肌膚呵護因子...

ELLE專案主編-Jasmin

採用有機認證的吉拉索蘆99%還原而成,含有豐富皂角苷元素與大量多醣體,無添加色素及香料,透明的凝露質地輕盈水潤,輕輕抹開後瞬間化成水狀,迅速吸收清爽不黏膩,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美妝種子-露西

SAHNE紗奈蘆薈精華露,夏日海邊戲水或是登山露營必備!讓肌膚補充水分並且舒緩曬後的不適,平常居家使用能夠當凍膜厚敷…

美妝種子-Anna

首先第一個先來清潔保養~我們平時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洗臉!清潔完然後就可以開始了~不止臉可以使用,身體、脖子、都可以盡情塗抹…

ELLE美容總監-淑茵

前調由雪松、葡萄柚與胡椒帶出明亮清新的印象;中調的茉莉、鈴蘭、廣藿香、岩蘭草交疊出雅致韻味;最後再以後調的麝香、琥珀、癒創木撫平煩燥的心靈。透過永續綠色的高標準生產製成,連素食主義者也能安心選用。

美妝種子-Nico

話題香水之星「歐萊德」的綠茶香水,木頭蓋子配上淺綠色的玻璃瓶,很有質感!很像森林系的香水~ 味道我也很喜歡 淡淡的香氣 很迷人…

美妝種子-Christin

歐萊德的綠茶香水裏頭有雪松、葡萄柚等香氣,我最喜歡的就是後味還帶點麝香味,聞起來還蠻清新舒爽的,夏天使用這綠茶香水心情也變得更舒暢…

ELLE專案主編-Jasmin

能有效平衡頭皮狀況、修復受損髮絲,恢復秀髮飽滿亮彩的魅力,最重要的典藏修護配方蘊含雪絨花、荔枝、西瓜等萃取,可為頭髮抵禦氧化物、光老化及天然角蛋白流失所造成的傷害。

美妝種子-Melon

是我這次隱賣王最愛的一款!洗髮露味道很像在髮廊享受到的頂級香氣,洗髮露質地洗起來也很清爽溫和,能夠幫助平衡頭皮狀況、修復受損髮絲…

美妝種子-Cecilia

我頭髮本身屬於自然捲,加上容易毛躁,所以選擇洗髮用品都會很仔細挑選,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是很多長髮女生最嚮往的…

全網討論度爆棚!
只有你不知道

網友好評狂推、編輯公認
最強「有感保養」跟著《隱賣王》買就對了。

曾玄玄生活的儀式感以【SNUGGLE精油擴香&香氛蠟燭】來打造!專櫃質感香+100%天然來源認證精油,有效紓解壓力,夜晚更放鬆好眠!

完整報導

美出氛圍感?首先你需要的是透明感!
從碳酸開始淨化肌膚,這款「護膚面膜」
讓妳美出新高度!

完整報導

朵茉麗蔻「乳霜20」再度優雅奪榜,摘下ELLE美妝之星抗老乳霜寶座!掌握分層保養術
2大關鍵減齡公式,全方位啟動肌膚膠原蛋白!

完整報導

不只是夏天救贖,紗奈「蘆薈精華露」根本是
一年四季定番保濕聖品!99%有機薈成分、
水漾凝露質地瞬間吸收解救乾巴巴

完整報導

無悔系命定NO.1保濕乳霜!
萬用級「小奶罐」紗奈潤澤乳霜,
達人揭露全身級奶油蜜光美肌養成術!

完整報導

「ORIBE」榮獲高機能髮品之星,
奢華高效養護髮絲,洗出健康強韌精品高級髮,
無敵絲緞光更令人美得不可一世!

完整報導

O'right歐萊德 綠茶香水,清新綠茶揉合高山
雪松,高級層次氣味迷人難忘,獲獎完全
實至名歸,它是此生最清新高雅的香氛!

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