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春之曙光~

曬出專屬妳的 晨光初露色調

NEW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

以高雅的質感與時尚的色調
博得超高人氣的SUQQU四色眼彩盤
更加講究「優越粉質」和「季節性色彩」
一抹即柔滑細緻、純淨顯色、緊密服貼
即使是四色交互層疊,也能輕鬆擁有

專屬於你的晨光初露色調
01 瑞花

洗練的淡紫與灰色的組合,帶有涼感的氛圍。如花朵般綻放柔美,打造知性美兼具個性美的柔和紫棕色調。

02 陽香色

滿溢溫暖感帶珊瑚色調的橘色,展現高雅鮮明的色澤,再疊擦帶黃感的棕色打造層次感,感受溫暖系的橘棕色調。

03 光暮

基本款的色調卻帶有新穎的洗練感。講究能提亮膚色的明亮色調,是一款輕易上手兼具時尚的米棕色調。

04 純撫子

猶如日本女性象徵<大和撫子>般的甜美與柔韌,適合大人系女子的粉紅色系,飄盪著女人味兼具自我特質的眼粧。

05 緋影

親膚色澤同時綻放鮮艷的紅色搭配灰褐色,別緻優雅的色調,打造大人系的華麗洗練,展現潮流個性風的紅色調。

06 深奏

絕妙獨特的卡其色搭配親膚色澤的棕色,賦予輕盈感兼時尚的氛圍。淡柔粉紅的光感色增添適度的甜美感,展現時尚女人韻味。

101 春雲 (限定色)

春天的清晨蒼空浮現雲霧般呈現濃淡的紫色系,與灑落暖暖陽光的橘色系,將璀璨春日唯美的表現在這款限定眼彩盤。

01 瑞花
02 陽香色
03 光暮
04 純撫子
05 緋影
06 深奏
101 春雲 (限定色)
線上立即購
NEW

SUQQU 2021 Spring Color Collection 讓春采在臉上持續綻放!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SUQQU 晶采艷色眼線筆
SUQQU 晶采柔艷唇釉(霧光)
SUQQU 晶采柔艷唇釉(潤光)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3色)
線上立即購

SUQQU 2021 Spring Color Collection 為粧容添上滿滿春日氣息!

入春曙光粧-連眨眼都散發著光芒!
唐葳照片 唐葳教你畫出清新勾人美眸,一盤交互層疊出,晨光系火花,宛如春天那道曙光! READ MORE

抹上SUQQU春之曙光 綻放自我光采 曬出專屬於你的新濾鏡

即日起至2021/02/28止,點「立即體驗」至IG上玩<春之曙光濾鏡>並分享於自己的限時動態,且TAG ELLE 和 SUQQU 並設定公開者,就有機會獲得「SUQQU全新登場的晶采盈緻眼彩盤」(共2名)。

分享時,記得Tag我們唷!
@elletaiwan @suqqutaiwan
立即體驗

曬出專屬妳的晨光初露色調

即日起至 2021/02/28 止,製作專屬你的曙光濾鏡,填寫資料並分享於Facebook且設定公開者,就有機會獲得「SUQQU全新登場的晶采盈緻眼彩盤」(共2名)。得獎名單將於 2021/03/08 公告此本網站。

立即開始
step1
step2
曬出專屬妳的晨光初露色調
STEP 3

填寫資料分享

    注意事項:
  • 每個帳號僅有乙次得獎機會。
  • 請務必詳實填寫資料,以利得獎聯繫,若因故聯繫不上則視為放棄不另遞補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