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太空小紫瓶

#讓肌膚與時間軸逆著走!

NAC Y²逆時空啟動精華

閃閃
現代人因內外在環境的雙重壓力影響,肌膚狀態總是差強人意?緊湊的生活步調下,你更需要極效飆速的超能保養品!從現在開始,就讓細緻嫩皮與時間唱反調!

光速抗痕 1抹膚況大躍進

#5G太空最強精華

NAC Y²逆時空啟動精華
暢速平滑毛孔
極速修護嫩皮
光速緊緻拉提
超速明亮發光
飆速澎潤填補

獨家專利抗痕科技 NAC Y²啟動活化因子

1秒修護 1天柔嫩 1週年輕
閃光
NAC Y²逆時空啟動精華輕透型-油肌限定 圖示+
專為油肌研發!前所未有的輕盈質地,完美比例調和三大極效修護成分,使用感清爽0負擔;另添加啟動亮白因子,超強勻亮效果,打造細嫩光透肌。
閃光
NAC Y²逆時空啟動精華經典型-任何膚質 圖示+
被譽為宇宙級光速修護精華,添加專利NAC Y²啟動活化因子,具非凡舒緩修護、抗老防禦作用,啟動肌膚內建防護機制,再現緊彈膨亮光透肌!

讓肌膚逆時啟動!跟著「資深保養控」翻轉肌齡

見證逆生長超強年輕肌

立即體驗 #5G太空小紫瓶

即日起至2021/5/9(一)止,填寫以下資料送出後,即可憑簡訊至台北 SOGO 復興館 B1 專櫃兌換『 5G太空抗痕訂製組 』,體驗5G太空最強精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因兌換活動與母親節檔期重疊,為提供您更好的體驗過程,記得選擇兌換日期及時段唷!
*若15分鐘內,仍未收到簡訊,請按預約補發系統將
  自動補發兌換mail。
    注意事項:
  • 每人每支門號限兌換乙次,限本人憑兌換頁面兌換。兌換贈禮以實物為準,111SKIN 保留贈禮更換之權利。
  • 收到簡訊後,請交付櫃點服務人員按下兌換鈕方才完成兌換。
  • ELLE與111SKIN保留最終修改、取消、停止本活動權利。
  • 如遇手機設定不接收廣告簡訊,恕不再補發。
  • 為提供優質服務,如專櫃人潮眾多,敬請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