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瞬息萬變的時代,要如何維持
身心平衡的狀態是每個現代人的課題,
THREE新〈平衡〉系列
讓女性們透過與肌膚的對話,
找回「自我節律」新平衡,
並孕育出心靈.身體.肌膚「不可撼動之美」。
RESET肌膚,喚醒妳肌膚天生的純淨美
100%
天然由來成份
秒速
乳化
守護肌膚
平衡穩定

約按壓 2~3 下於乾燥的手心中,感受滑順精油質地清爽不黏膩。

以掌溫溫熱、兩手互相搓揉後, 慢慢地吸入精油香氣,可有效地舒緩和安撫心靈。

由臉部的中心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向,全臉勻開輕柔按摩,秒速乳化溶解彩粧。

以指腹從耳後開始,再通過頸部線條,往鎖骨方向移動,雙手輕壓撥動胸前,並調整呼吸。讓精油按摩可促進血流和淋巴循環, 舒緩身體、紓解壓力。

92%
天然由來成份
保濕
潤澤成分
檀香精油添加
促進循環

取適量(約5cm),以T字為中心塗勻至全臉,靜置5~7分鐘後,待面膜變乾轉白,再以清水洗淨。

將泥膜沿著淋巴部位敷抹,可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消水腫和小臉的功效。

鎮靜泛紅
失衡肌膚
油水平衡
活化肌膚

按壓約3下於化妝棉,並以雙手輕輕滾壓擦拭於肌膚,幫助吸收滲透。

按壓約2下於手心,從臉部中心往外輕柔推勻至全臉吸收。

透過嗅覺直接連動腦部作業,比起單方使用,複方調配的精油功效會有加乘效果。
將肌膚的節律調整至健康的狀態,且致力於開發維持肌膚恆定性的「原創複方精油」。調節肌膚的新陳代謝及潤澤的平衡、不易受到損傷,邁向健康的膚質。
為了提供安全又值得信賴的商品,堅持以下基準開發保養商品,每項保養品都達到天然由來成分 85%以上的承諾。
(保養系列每一產品都有標註天然成分百分比)
  • 積極取得國際有機化妝品COSMOS的認證
  • 不使用人工合成香料與不添加PARABEN (防腐劑)
  • 不進行動物測試
  • 發揮日本當地的優質原料,為了環境生態,THREE 堅持獨家開發-日本國產原料
ELLE 編輯、微網紅、網友 齊力見證
從內到外的全方位改善
喚醒本質美肌
即日起至 2020/7/15(三) 止,填寫以下資料送出後, 將獲得回櫃邀請簡訊,於活動期間憑簡訊至指定 THREE 專櫃, 就可獲得「 30分鐘純淨美肌護膚體驗」及兌換「THREE純淨美肌體驗禮」,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若15分鐘內未收到簡訊,請按
系統將自動補發兌換mail。
    注意事項:
  • 預約成功4日內,THREE 活動專櫃將會主動與您聯絡,請客戶確認預約日。
  • 每人每 ID 限報名一次。
  • 手機須有網路功能方能兌換。
  • 贈品內容依各專櫃提供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