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肌膚人間淨土

雪肌精漾活為肌膚打上防護光圈

獨特複合精萃「 逸透華 」添加

提升潤澤屏障X打造肌防護光圈

成就健康滿溢的透明感膚質

#肌防護光圈 #逸透華透明感方程式
瓶身設計靈感來自於大地的祝福,
遵從 "美麗源自於地球" 的思想,從自然之美發想設計

低敏型 效能型

雪肌精 改變重生

由今而始,共迎肌膚與地球 10 年如一之美

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商品外包裝一部分,採用以植物為來源的綠色塑膠,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水滴

減少塑料使用量

盡可能避免將塑膠樹脂用於包裝,並停止使用產品外包裝的塑膠封膜。

水滴

減少用紙量

商品型錄、產品附帶的使用說明書形式,盡可能減少用紙量。

水滴

永續發展

商品上印刷文字的油墨,採用對環境影響較小的油墨;外盒採用日本高回收率的瓦楞紙製成。

水滴

防護光圈 肌Q測驗

圖示 圖示

你自認對於肌膚的美容常識有100%了解嗎?還是你老是讓肌膚曝露於不適當的環境中。來簡單做個肌Q測驗吧!看看你對肌膚知多少。

即日起至 10/15 日,回答 10 題肌膚小測驗,並將結果分享至FB,就有機會抽限量正貨「雪肌精漾活低敏化粧水-體驗組200mL + 乳液35mL 」價值NT$1,050 (限量五名)

雪肌精漾活低敏化粧水-體驗組200mL+乳液35mL

正解:

領考卷囉!妳的肌Q分數

100

我的天,妳根本肌Q王~美容老師本尊吧!對於肌膚狀態瞭若指掌,相信妳的肌膚透明度應該直逼代言人吧!

雪肌精漾活低敏化粧水插畫

那妳應該也知道雪肌精漾活系列全新添加了「逸透華」複合精萃,能在肌底拉起防護線,讓肌膚健康,抵禦環境影響~心動嗎?那就先分享出去,同時入坑雪肌精漾活系列吧!

即可即日起至 10/31 日填寫以下資料並將結果分享至FB,就有機會抽限量正貨「雪肌精漾活低敏化粧水-體驗組200mL + 乳液35mL 」價值NT$1,050 (限量五名)

雪肌精漾活低敏化粧水-體驗組200mL+乳液35mL

邂逅 源自日本純淨之水

水滴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體驗 肌膚煥然新生

2020/9/16 (三) ~ 10/31 (六)止填寫以下資料,憑簡訊至選取的指定櫃點體驗透明感測試後,即可兌換「雪肌精漾活系列低敏體驗禮乙份」(化粧水14mL+乳液14mL+水凝凍2.5g)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雪肌精漾活系列低敏體驗禮(化粧水14mL+乳液14mL+水凝凍2.5g)
*若15分鐘內,仍未收到簡訊,請按
系統將自動補發兌換mail。
本次兌換活動反應熱烈
已全數兌換完畢

請直接至全省高絲專櫃
親自感受新品魅力
    注意事項:
  • 因應周年慶檔期,部分櫃點於特定時間不開放兌換,敬請見諒!
  • 收到簡訊後,請交付櫃點服務人員按下兌換鈕方才完成兌換。ELLE與雪肌精有權更改或調整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