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化
高絲 美白淡斑精華
#麴酸根源淡斑 #極光小白瓶
挑戰有感試用「INFINITY無限肌緻極光
深白瞬透精華」正貨一瓶
新一代美白保養「麴」勢
全面去你的黑!
天然美白成分
#麴酸根源淡斑
利用天然發酵成分,結合祛黑、美白、淡斑及提亮成分的「麴酸」直擊肌膚深處麥拉淋色素,深入滲透至角質層,預防隨著年齡造成更深、更難纏的斑點。
黑斑對抗神器
#極光小白瓶
「INFINITY無限肌緻極光深白瞬透精華」,水潤的觸感,能滲透至肌膚底層,讓肌膚擁有水潤的彈力感,有效預防肌膚粗糙、乾裂,成就無瑕透亮肌。
1/6(一) - 1/17(五) 限時招募
開啟天然「麴酸」保養時代
挑戰全年無限極致美!
  • 請確實填寫個人資料以及問卷,因ELLE會由專人做最後核對資料及通知。
  • 於2020/1/23(四)前收到高絲「INFINITY無限肌緻極光深白瞬透精華」正貨一瓶。(NT$2,850)
  • 開啟試用,並於2/28(五)前,將試用前vs試用後心得照片分享至個人社群(FB或IG擇一),狀態必須顯示為公開並在發文加入指定Hashtag
    #麴酸根源淡斑 #極光小白瓶 #KOSE
    點此複製Hashtag
  • 試用並公開分享者,即有機會獲得高絲「INFINITY無限肌緻極光深白瞬透精華」正貨一瓶,主辦單位會於3/3(二),從公開帳號中挑選公佈贈送3名。

1. 你日常保養有使用美白精華液的習慣嗎?

2. 在意自己肌膚出現什麼問題... ?
(可複選)

3. 你肌膚有色素沉澱的問題嗎(痘疤)?

4. 在意自己肌膚出現什麼問題... ?
(可複選)

5. 你是否曾經使用過高絲INFINITY的美白精華

6. 如被選為這次的試用代表者,是否會100%
 確實回覆試用心得?

注意事項:
  1. 每人每ID限報名一次。
  2. 所有試用品因通訊住址錯漏或郵寄運送過程中造成的損壞、遲遞、錯遞或遺失,台灣KOSE與ELLE網站概不負責。請務必正確填寫您的個人資料,以確保您的試用資格!
  3.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因素,台灣KOSE與ELLE網站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獲得KOSE美白淡斑精華
入選試用資格者

公開社群發表試用文【得獎者名單】

  
鄭嘉惠
花亦柔
劉坊萱
獲得高絲
「INFINITY無限肌緻極光深白瞬透精華」
正貨1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