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賣王齊入坑
你分享我送禮
跟著內行人入坑,擁有不後悔不怨嘆好眼光!
全能抗老之星
朵茉麗蔻
乳霜 20

ELLE企劃主編-Jasmin

「乳霜20」延續歷代抗老乳霜的優點,質地細緻溫和,滋潤度與吸收力表現極佳,將漢方智慧結合膠原蛋白新技術,能從根本的提升修復力與防禦力, 從根本解決惱人的肌膚困擾。

美妝種子員-凱蒂

乳霜20新添加升級版紅蔘與紅棗精華,對抗每日紫外線傷害提升自我修復力,讓肌膚呈現透亮又ㄉㄨㄞㄉㄨㄞ的彈力!

美妝種子員-Calia

每一個步驟的質地都相當舒服,而且不自覺就會像廣告一樣被牽引,一步驟不急不徐,慢慢做,產品除了淡淡的香,沒有太多刺激的味道。

美妝種子員-YiJin

我的臉本身非常乾,但是它非常滋潤,使用完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到,隔天洗臉之後會覺得臉特別的嫩和滑,非常推薦大家夜間修護可以使用!

話題底妝之星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

ELLE美容總監-Yvonne

一瓶兼具絕美光澤、清透感與遮瑕力的粉餅,即使是炎熱夏日,也能完美持妝一整天。內含高保濕美容液能讓妝感極致服貼飽水,輕鬆完妝!

美妝種子員-予婕

粉質很細在臉上完全服貼,沒有粉感,添加素顏修飾粉末,柔焦修飾同時還能兼顧素顏時的光澤透明感。

美妝種子員-喬瑟琳

喜歡霧面底妝的人必收!粉質很細遮瑕同時還帶有柔焦的細緻感,沒有厚重的粉感,用完看起來蠻像偽素顏一樣的自然。

美妝種子員-林小潔

專櫃級的細緻粉質完美服貼你的肌膚,利用光反射效果,讓你自帶濾鏡的同時還不能兼具素顏的光澤透明感。

香氛美體之星
Kanebo佳麗寶
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

ELLE企劃主編-Jasmin

輕輕一拍,就能散發香氣&美膚效果,添加珍稀精油,散發溫柔淡雅馨香,除了能享受香氛療癒同時具優秀的吸濕效果,極服貼肌膚,可以長時間維持舒服的清爽感。

美妝種子員-Claire

便於攜帶的粉餅設計,於完妝後輕覆一層(記得輕帶到頸部),撫去防曬及美妝品所產生的黏膩感,並維持妝效,不經意地散發出溫柔知性的怡人香氣。

美妝種子員-林小潔

溫柔清雅馨香讓最適合平常怕香水味太重的你,輕覆上一層,撫去使用防曬產品後的黏膩感,有效維持妝效。

美妝種子員-Tomi

一打開盒子就有香味出來 使用後更是愛不釋手,重點是 如果擦在脖子 還能有修飾頸部細紋,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香氛髮品之星
美吾髮
罌粟牡丹奢香洗髮露

ELLE美容總監-Yvonne

能深層修護長期染燙導致的受損髮,使髮絲呈現極致亮澤,珍貴的萃取成分維持頭髮光澤度和顯色度;以牡丹香調為基礎,結合罌粟的誘人氣息,散發比香水更迷人的氣質香調。

美妝種子員-凱蒂

女孩子最注重的就是頭髮的香氣,與頭皮健康,時聞到淡淡香氣就會令人覺得舒服!洗後髮絲愛用電棒整髮的我髮絲依舊不乾燥保持髮色的光澤與顯色度!

美妝種子員-Vanessa

不只香味讓人心動、更有護色效果,注入玻尿酸精華,為秀髮補水,洗後頭髮都蓬鬆蓬鬆的很輕柔~

美妝種子員-Bixiu

添加保養品等級的玻尿酸幫頭髮補水鎖水,不含矽靈的成分和pH5.5弱酸性配方也更呵護頭皮!香味也很舒服(我超愛花香)

全能保濕乳霜之星
NIVEA妮維雅
妮維雅 小藍罐

ELLE企劃主編-Jasmin

擁有超優秀的保濕功效與多種用途使用方法,最基本的用法就是當成身體或臉部的保濕乳霜,也能局部厚敷,針對乾裂的肌膚有相當不錯的修護效果。

美妝種子員-Vanessa

小小包裝方便攜帶,而且像我皮膚偏乾、擦完之後一整天都覺得很保濕。

美妝種子員-Claire

出乎意料地,夏天居然比冬天更不能沒有它~私心想推薦個人很愛的用法:搭配天然咖啡渣均勻地於手肘、腳跟處塗抹搓揉,代謝老廢角質的同時防止水分流失。

美妝種子員-Bixiu

我最喜歡用來厚敷手肘膝蓋腳後跟(這些小細節都要記得保養)或是塗在身上在按摩手臂、腿都很適合還可以順便保濕皮膚唷!

身體保養之星
NIVEA妮維雅
美白潤膚乳液

ELLE企劃主編-Jasmin

專為亞洲肌膚所設計的質地,清爽不黏膩與極佳的吸收力,富含卡姆果成分,比檸檬等其他柑橘類水果多了50倍的維生素C,讓膚色透亮有感!

美妝種子員-林小潔

這款最貼心的就是保濕、美白肌膚的同時,還可以依然保有透不黏膩的質地!天然的可姆果成份,含50倍的維他命C,難怪它連續擁有美白乳液銷售第一的寶座!

美妝種子員-喬瑟琳

質地不會油膩很清爽又很好吸收,夏天使用不會擔心太黏膩,每天使用可以改善暗沈提亮,推薦給想白幾階的孩子。

美妝種子員-卉

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也是長年放在我的床頭櫃,每次洗完澡後都要全身擦一遍兼按摩,除了滋潤皮膚之外,也可以讓身體更放鬆!

保濕修護之星
BOTANICO⁺葆黛綠萪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ELLE美容總監-Yvonne

跳脫以往保濕精華質地較黏膩厚重,這款清爽好吸收,並能立即感受到肌膚滿滿膨彈喝飽水的感受,過往日曬或冷氣房肌膚常見出油問題也都改善。

美妝種子員-Calia

乾燥缺水肌膚的備戰品,不但能快速吸收,內含多種保濕成分,能夠讓皮膚迅速達到補水狀態,呵護在壓力之下不適的肌膚。

美妝種子員-ALEXA

液狀質地很清爽,不會跟底妝打架起屑,保濕度很讚,妝容馬上服服貼貼♥️

美妝種子員-予婕

使用的時候我都習慣按壓兩下塗抹全臉,優秀的保濕與滲透力會讓人不自覺的想一直使用下去⋯使用數日後膚色真的有變亮,膚質也變更細緻!

連網美一用都怦然心動
錢包君好危險!網美掛保證放火清單!
Doris's fashion diary
時尚部落客Doris給肌膚奢華的小旅行
E編沒買會心痛推薦
零 Bug 的保養全攻略
日本開架「底妝No.1」的INTEGRATE
粉底家族,滿足妳所有的任性善變!
編輯實測推爆這罐百年神霜「小藍罐」,
各種Freestyle用法妳會了嗎?
別再盲擦又黏又看不出效果的身體乳液!
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20限定版,
同時享受迷人香氛與療癒膚觸的唯一首選!
美容編輯與網友一致盛讚NO.1
「禁忌香氛洗髮露」,撩人香味一聞心跳狂飆!
保養界也有IT大臣!運用智慧科技結合
天然草本植萃,讓妳的保養可以更高效
減齡必備!朵茉麗蔻「乳霜20」榮獲
ELLE美妝之星認證用分層保養打造發光水煮蛋肌
讓人一瓶接著一瓶的「開架青春露」
拋光有感、瑕疵不再,皮膚直接好到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