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妳、你的生命靈數找出代表的花草與昆蟲
再從中找到愛情的方向
2019下半局,愛情準備超展開!
立即測驗 立即選購
立即輸入出生年月日與性別
觀看測驗結果
我的生命靈數
1
蜻蜓
愛情特質:單純又孤單的大男孩
靈數1的男生有著享受孤獨的靈魂,個性孤僻又固執,不是那麼容易相信別人,不善交際,又經常沉或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與世界中,而讓人覺得特立獨行,所以比較難找到相契合的伴侶。本身能言善道,自尊心強,愛面子也頗在意別人的評價,有時候個性太過剛強,容易惱羞成怒,喜歡選擇自我封閉,以冷漠來取代戰爭。對別人的事情可以侃侃而談,見解與眾不同,面對自己的問題,卻常拐彎抹角,不擅長表達心情感受,對於是非對錯總是抱持著太過絕對的立場,想要成為你的伴侶,就需要具備多一點耐心與包容力。整個成長歷程如蜻蜓,需要真正克服自我的難題,後來,才真正學會如何去愛!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9-菊花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710 雨林博士茶
博士茶是富含高抗氧化成份的草本茶,Whittard採用獨家配方以博士綠茶為基底,加入香料、橘子皮、玫瑰花瓣、矢車菊花瓣等調製而成。專注著自己擅長的領域,靈魂孤單的你或許不擅表達,適合飲用此款層次豐富的茶,慢慢體會生活中不同事物的紋理,不含咖啡因,就像你天生的單純無害。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2
瓢蟲
愛情特質:雙重人格的大男孩
靈數2男生的優雅風範和氣質,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通常文筆都非常好,信手捻來就是一首首的浪漫情詩,讓女生迷得團團轉。你看似溫柔,其實也有大男人的一面,對外展現出成熟穩定又可靠的形象,很享受被對方崇拜為英雄的感覺,也極力去創造被需要的價值。但其實靈數2的人擁有雙重性格,常常陷入糾結的黑暗漩渦,性情古怪又情緒反覆無常,讓人總是不知所措,伴侶也覺得你難以相處,性情比較浮躁、被動、善變些。偏偏內心不甘寂寞,一生都在尋找相契合的靈魂伴侶,容易產生許多不確定感,時而老成穩重,時而任性賭氣,翻臉跟翻書一樣快。想讓感情更順利,要了解關係是互相的,別去計較對等的付出與回饋,愛並不是在你我之間的衡量計算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3-玫瑰花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12 英倫玫瑰紅茶
以紅茶為基底,搭配玫瑰馥郁浪漫氣息,正符合你的優雅氣質與獨特的吸引力,紅底黑原點的瓢蟲是那麼的顯眼惹人愛。象徵愛情的玫瑰是最襯托你的氣息,Whittard暢銷的茶品之一,此款茶品編號12號有個浪漫的來由,12朵玫瑰花的情人節花束,意涵著「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享用時你也更確定自己的愛情觀,不再天使或惡魔讓對方捉摸不清。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3
蝴蝶
愛情特質:閃閃惹人愛的小王子
靈數3的人個性風趣幽默、很孩子氣,天生具有藝術家特質,既浪漫、細膩,又重視戀愛的感覺;很重視顏值及外在的形象,一登場在人群中,就是翩翩風采的王子姿態,像蝴蝶一般美得不切實際;對愛的表現熱情又直接,充滿魅力也愛得火熱,遇到心儀的對象,馬上就會激起內心的漣漪,也是最容易閃戀閃婚的族群。一開始會盡心扮演『好情人』的角色,努力變成對方渴望的理想情人,最後發現自己根本不是那樣的特質,當蜜月期消退後,開始變得任性蠻橫不講理,也想打退堂鼓。你屬於愛自己比愛對方多一點的人,戀愛要少一點衝動花心,且對方愛著的正是你原來的樣子,不須刻意過度包裝,才會長久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5-繡球花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216 接骨木伯爵紅茶
以純正斯里蘭卡紅茶為基底,混合接骨木莓果、接骨木花以及佛手柑的香味,清新又甜美的夏日花果香,就像你的幽默風趣又帶點孩子氣,天生藝術家特質的浪漫、瀟灑、不羈,和對愛情的火力全開。6月21日是許多歐洲國家的仲夏節,也是少男、少女們向心儀對象表白的節日,Whittard此款接骨木伯爵紅茶,就像專為你設計的獨特。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4
甲蟲
愛情特質:
永遠都不想要改變的固執
這類型的人個性穩定可靠,做事情喜歡按部就班,也很要求效率,居主導者的位置會讓你擁有掌握一切的滿足感,通常在愛情中,也喜歡指導對方,有些古板又死腦筋。靈數4的男生嚮往組織家庭,也很用盡真心與真情,只是戀愛經驗通常不多,或是受傷的機率很高,所以也不擅長處理感情問題,自然難以適應變化多端的愛情故事。保持規律、固定、不易變動的特質,最好永遠都不要改變現況,就像甲蟲的特質;這其實是優點,但也是常把對方氣到抓狂,然後永遠不明白原因到底是什麼的問題點。如果想要改變你的戀愛關係,你需要努力的是練習『傾聽』對方的聲音,永恆不變的是兩人的愛情歷久彌新,而不是你自以為是的固執與不願意改變,互相調整步伐,兩人才會長久幸福!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1-雞蛋花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01 英式早餐茶
擁有濃厚又清新的口感,不僅香氣迷人,且茶色柔美。更是以錫蘭、阿薩姆和肯亞茶三款純品紅茶混合烘焙而成,是Whittard歷久不衰的經典茶品,也是英國人早餐必喝的經典茶款。你的執著是那麼令人感覺可靠、穩定、不出錯、有效率,別人可能覺得你古板,但所有經典的事物就是有著執著才能歷久而彌新,Whittard英式早餐茶當然最適合你。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5
螳螂
愛情特質:不受控制的流浪情人
靈數5的男生熱愛自由與冒險,不喜歡受框架限制或被約束,喜歡照著靈感走。你的人緣很好,說話幽默風趣,深受異性喜歡。平常也是熱愛旅行及玩樂,喜歡到處趴趴走,彷彿像個過動兒,永遠靜不下心來,所以無法過一樣規律的生活,或是進行重複的事情,會讓你覺得生活無聊而發瘋。你要的是能相互尊重及學習成長的愛情,不甘於成為愛情的奴隸,更不輕言承諾,加上容易受到誘惑,所以時常給人逃避責任又花心的印象,因為只想自由自在地做自己。要拴住不安定的靈魂不容易,需要耐心和溫柔的善待,以及至高無上的崇拜與尊重。建議你,要勇敢去愛,記得別讓自己成為隨波來去的浪,辜負了以為是你要靠岸的對方,因為真正的自由絕非被形式上的承諾給綑綁了,而是心靈不再受束縛!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8-太陽花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106 熱帶水果烏龍茶
Whittard專為台灣調配的茶款,以台灣最具獨特韻味與風格的台灣烏龍茶為基底,帶有淡淡花香與奶香,以木瓜、草莓、鳳梨、百香果等充滿熱帶風味的水果,調製出台灣獨有的調和烏龍茶,不論熱飲或冷泡,都充滿層次富裕的果香。獨一無二的Whittard熱帶水果烏龍茶,最適合不受控制的流浪情人,自在而灑脫地體驗不同愛情的到來。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6
愛情特質:容易受傷的男人
這類型的人天生帶著一股自然脫俗的氣質,極具藝術天分又有內涵,個性海派、富正義感,讓人感覺很安心,任何人都會深受吸引,就像充滿詩意又代表著純潔的蟬。靈數6的男生在情場上的波折與起伏很大,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彷彿一部部的愛情電影,很多人認為你根本就是經驗豐富的情場浪子,其實在在都是歷盡滄桑及刻骨銘心的故事痕跡。其實你比女生更心思細膩,很容易敏銳察覺所有的變化,沒有愛情的滋潤,屆彷彿沒有生存的意義,一定要扛著一段關係或責任,才有前進的動力。很願意為愛犧牲奉獻、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卻也容易將受傷委屈壓抑在心底。建議你,要允許自己有脆弱的權利,男人哭吧不是罪,愛雖然不會永遠完美,對方最愛的正是你如此可貴的真心呢!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4-茉莉花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58 甘草薄荷茶
由新鮮薄荷和甘草調製而成的混和茶,屬無咖啡因茶飲,帶有天然的甜味,廣受害怕苦澀茶味客人的喜愛,更是嗜甜人的另一選擇,享用Whittard甘草薄荷茶能享受如沐春風般的清爽與甘甜。蟬是夏天的昆蟲,你天生的氣質是如此脫俗又細膩,就算容易受傷,就讓沁人心脾的Whittard甘草薄荷茶帶走你的憂傷和痛苦,讓你繼續在感情道路上繼續鳴放著自然脫俗的聲音。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7
獨角仙
愛情特質: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靈數7的男生擁有迷人的魅力,個性隨遇而安又瀟灑,但總瀰漫著一股陰鬱的氣質,讓異性很想靠近,你對致命吸引力型的對象特別感興趣,也喜歡追求極富挑戰的類型。個性忽冷忽熱,好像隨時都被感冒病毒襲擊,讓人不得其門而入你的世界。若感到脅迫及壓力,將會以發動回擊或以難捉摸的模式飄移,來表示抗拒,釋出給情人的空間也大幅縮減,特質就像獨角仙。在親密關係中你渴望支配與主導,也想完全佔有,但缺乏耐性、容易產生摩擦,你需要理性且同等的彼此善待。要記得,若是這段關係失去了信任,幸福將被憎恨的墨染了一身的黑,愛要無畏無私,你若真的愛,就不怕用力的給;愛的相反是『不愛』,別用選擇恨,來折磨自己的心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1-雞蛋花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47 凱尼爾沃思錫蘭
凱尼爾沃思產區為斯里蘭卡官方認可最有名的產區之一,生長在4,000公尺優越的地理環境下,凱尼爾沃思產區的錫蘭紅茶茶味紮實且富有層次,茶韻更清爽甘甜不苦澀,建議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加入牛奶來享用,別有一番風味。就像你隨遇而安的瀟灑,和令人捉摸不定的神秘氣息,Whittard凱尼爾沃思錫蘭,豐富內斂的層次或加牛奶飲用的風味,最能一解你在感情或事物上糾結的矛盾。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8
蜜蜂
愛情特質:我是國王,也是小公主
這類型的人最具王者風範的特質,也喜歡天后級的天菜類型(通常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喜歡『門當戶對』、實力相當的對象。遇到心愛的對象,投入感情之後,會千方百計地想取悅對方歡心,也非常有毅力。但自尊心強,需要被重視及懂得給你面子,也渴望能夠被暖心體貼地哄著,但是擅長壓抑自己真正的情緒感受,以至於容易陷入糾葛或複雜的狀態,畢生的愛情故事也面臨了不少波折。靈數8的男生很願意兼顧愛情和麵包,追求事業的野心旺盛,如蜜蜂一樣,勤勞有自信;掌控欲強,深覺沒有穩定的事業,就難以給對方幸福的未來,所以畢生都在與金錢、欲望和權力搏鬥,所以時常因為身為工作狂魔,而忽略了另一半。要明白,一輩子太短,沒那麼多時間去等候你所謂的『最佳時機』,幸福真的需要一點愚勇!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7-梔子花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33 伯爵茶
英國的格雷伯爵於1833年主持廢除奴隸法令,於是Whittard以33號紀念這一年,並將它命名為伯爵茶。清雅芳香的組合,是來自印度及肯亞的紅茶作為基底茶,結合清新鮮活的佛手柑,帶入矢車菊花瓣和橘子皮豐富香氣,是Whittard最受歡迎的茶。蜜蜂擁有完美的黃金比例體型,就像昆蟲界的人生勝利組,Whittard伯爵茶正是最能象徵你的高貴氣質。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9
金龜子
愛情特質:沈醉在夢裡的浪漫詩人
靈數9的給人一種老成的印象,也散發著貴族般的不凡氣質。通常這類型的人都是個有故事的人,既淡薄名利又浪漫主義,也喜歡同樣才華洋溢且支持你夢想的人,可以成為對方世界裡的大人物,也是你的夢。你很擅長把生活打理完善,所以也很會照顧人,更何況身為你的另一半,你總是將對方捧在手掌心般的呵護。個性幽默善解,喜歡營造快樂的氛圍,就像人見人愛又友善的金龜子;卻習慣將事情往身上攬,就算非你擅長或自願,所以感情容易發生戲劇化的波折;當對方戳破你的美夢,或不再尊重與支持,你仍然優雅的回擊,也不後悔曾經的真心真意,這回合的結束,是下一段幸福的起點。建議你,想要讓關係變得更好,一定要扭轉容易成為擺渡人的宿命,盡是護送對方到彼岸,忽略了自己的渴望。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2-水仙花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360 火龍果烏龍茶
此款茶的靈感來自亞洲水果與台灣高山烏龍茶的結合,以台灣韻味獨具、帶有淡淡花香與奶香的台灣烏龍茶為基底,與清甜的火龍果結合,再以蘋果和鳳梨點綴出層層風味,香甜順滑,芬芳細緻。帶著獨特絲滑奶香與花果香的Whittard火龍果烏龍茶,滑順細緻的層次,就像你那充滿浪漫的老靈魂,此款茶正是你夢幻人生的寫照。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1
雞蛋花
愛情特質:大女人的愛情獨白
雞蛋花的花語代表孕育、復活、希望與新生,單純可愛的氣質正如靈數1女生真正的內心世界。但是妳很需要對方凡事以妳為主,當妳是唯一的女神崇拜,心直口快又神經大條,常常太過自我和衝動出言傷及了對方。妳會奮力去愛,但缺乏浪漫情懷,難以嘴甜暖心。兩個人最浪漫的就是相處舒服,溝通不要咄咄逼人,缺乏耐心又累積了無數個磨合衝擊,再堅定的愛也會逐漸關上心扉,心更低默,且讓伴侶產生『妳根本就只愛自己』的誤解。建議妳學習釋放深層的溫柔體貼,別以命令口吻強勢控制,就讓對方帶著堅定的愛走進妳的內心,請看見愛裡最真摯的純粹,其實妳並不孤獨!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4-甲蟲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58 甘草薄荷茶
由新鮮薄荷和甘草調製的混和茶,是無咖啡因的茶類,天然的沁涼甜味,廣受害怕苦澀茶味客人的喜愛,Whittard甘草薄荷茶讓人有著如沐春風般的清爽與甘美。你的單純可愛,你的心直口快,內心深處卻是別人看不見的溫柔體貼。開口前先來一口Whittard甘草薄荷茶,讓思緒清新一下,緩解粗神經的心直口快,讓對方知道你的愛其實也不總是咄咄逼人。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2
水仙花
愛情特質:渴望親密的黏人精
古希臘神話中的美少年,被懲罰愛上水中自己的倒影,日子長了就成了水仙花。面對愛情,妳絕對是全心全力地投入,也會一味地付出及百般忍受著關係裡所有發生的不好與不快樂,一直到自己再也承受不住而潰堤。只要無法從這份關係中獲得安定與滿足,就偽裝堅強和獨立。但妳骨子裡就是個渴望親密又黏TT的黏人精,若不小心愛上自由不羈的靈魂,妳會痛得遍體鱗傷。要知道,其實有時候妳重視的是被需要的自己,不見得是還愛著對方,所以會以為自己還愛著,其實只是捨不得為對方掏心掏肺的過程,可以為自己心疼,但別把心也跟著弄丟了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9-金龜子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360 火龍果烏龍茶
靈感來自亞洲水果與台灣高山烏龍茶的結合,以韻味茶韻帶有清淡花香與奶香的台灣烏龍茶為基底,與清甜的火龍果結合,再以蘋果和鳳梨點綴出香甜順滑的風味。渴望和另一半時刻膩在一起的你,情感充沛又不怕付出,最適合Whittard火龍果烏龍茶帶著豐富茶香、果香,香甜又滑順的美妙風味。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3
玫瑰花
愛情特質:渴望完美愛情的小公主
這類型的人個性聰明又善良可愛,幽默可愛的特質,特別吸引人。但是為愛而活的靈數3女生,很容易沖昏頭一秒就陷入愛情,如同需要愛情滋潤的玫瑰花,而感覺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令人擔心的是總是上演『飛蛾撲火』的劇情。因為你心中一直對愛充滿浪漫憧憬,內心存有一個完美情人的原型,當遇見了夢中的白馬王子,就情不自禁地深深愛上,本身需要一直沐浴在戀愛裡,且生命中絕對不能沒有愛情,也無法跟沒感覺的人在一起。所以時常創造出美麗的誤會,戀愛最初就開始美化對方,也放大所有的好感,誤以為對方就是理想型,最後發現,對方根本不是你以為的模樣,才感覺幻滅。建議若以完美無暇的高標準看待對方,就會開始嚴苛挑剔,而彼此怨懟,真愛是欣賞對方的好,也願意包容對方的缺失,才能愛得有品質!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2-瓢蟲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12 英倫玫瑰紅茶
是Whittard暢銷的茶品之一,經典紅茶縈繞著浪漫的玫瑰花香,此款茶品編號12號還有一個浪漫的來由,因為12朵玫瑰花是象徵著「對你的愛與日俱增」的意涵。妳是玫瑰,浪漫是妳的DNA,天生屬於愛情,Whittard英倫玫瑰紅茶中馥郁芬芳的玫瑰氣息,最適合對情感渴望完美的妳。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4
茉莉花
愛情特質:安全感是什麼,我沒有
靈數4的人居家、賢慧又善良,對愛真心又忠誠,但天生心裡總是有個缺,非常需要安全感,所以談戀愛會辛苦一點,因為本身屬於方型特質的人,在愛情的表現上會比較固執、情緒化、不知變通。安全感及穩定感是很重要的指標,如果缺乏的話,就會變得心胸狹窄,占有欲、控制欲強,又很愛吃醋,這樣的情緒特質就好比像爆米花特質一般的茉莉花;加上做事太過要求有條有理,又喜歡控制對方一定要照著自己的方式執行,常常讓對方感覺不舒服,而相處痛苦。若是心一狠地不斷讓情緒風暴席捲而來,當下是贏了對方,卻也輸掉了幸福。如果累積來的不再是快樂,而是痛苦,那就別再熬。面對情感問題,即是不斷地衝破重重考驗,若無力突破,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7-獨角仙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01 英式早餐茶
擁有濃厚的清新口感英式早餐茶,香氣迷人,茶色柔美。以錫蘭、阿薩姆和肯亞茶三款純品紅茶混合烘焙而成,是Whittard歷久不衰的經典茶款。居家、善良、賢慧又忠誠的妳,對男生而言就是一種安全感,千萬別忽視自己特質上的付出,本身就是充滿愛的力量,你需要更相信自己擁有的特質,經典雋永的Whittard英式早餐茶最懂妳的心。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5
繡球花
愛情特質:天生的發電廠
繡球花的花期只有一個月,是一種非常美麗的球狀花朵,顏色也變化多端,所以也有著變心、和見異思遷的花語。靈數5的女生,非常隨和好相處,個性大方,擅長經營人際關係,通常擁有極佳的人緣,桃花非常旺。有時候太過大喇喇,遇到阻礙,又習慣擱置著,不知道該如何即時處理,加上妳不懂得拒絕,也害怕做抉擇,時常讓自己陷入愛情難題之中,也總是重複著同樣的戲碼,糾結在不上不下的感情關係中。常常為了避免心碎,妳選擇在爭執中暫時忘卻這份愛的美好記憶,不願受到任何控制或脅迫,這會讓妳的心瞬間冷卻,想抽離愛情,難以維持長久的愛戀。要明白,你的自由並沒有被誰偷走,只是轉換另一種存在的形式,當你越深入愛裡,越能感受到靠岸的暖流。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3-蝴蝶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106 熱帶水果烏龍茶
此為Whittard專為台灣調配的茶款,以獨特韻味的台灣烏龍茶作為基底,帶有淡淡花香與奶香的茶韻,搭配木瓜、草莓、鳳梨、百香果等充滿熱帶風味的水果,調製出台灣獨有的調和烏龍茶,熱飲或冷泡,都能呈現充滿朝氣及香甜的多層次口感,就像在夏季盛開的繡球花,豐富的果香茶韻就像你極好相處的絕佳人緣。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6
桔梗花
桔梗花語擁有著雙層的花語,同時代表著永恆的愛與絕望的愛,如同靈數6的人一生都在追求真愛,重感情、重承諾,一旦愛上就會掏心掏肺,用盡全力付出捍衛愛情,卻總是將委屈都往心裡藏,容易迷失在局裡而不自知。很難放棄一段關係,無法擺脫都責任的範疇,容易吸引媽寶型的情人,免不了要求太多或碎念。6數女生特別著迷於心靈有黑洞及受傷的靈魂,以為自己的愛可以治癒對方的心,於是飛蛾撲火,反而攬了責任和問題,總是得不到相對的回報,卻換失衡的關係,甚至心碎到容易自我犧牲。療傷愛情,不見得要親身示範才能拯救對方,而且如果一個人不懂得自救,沒有誰可以真正救贖誰的。想要真正獲得幸福,要明白快樂與否取決於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的缺口,卻能在關係中愛成一個圓。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9-金龜子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33 伯爵茶
廣受歡迎的英國茶飲,Whittard伯爵茶,以印度及肯亞的紅茶作為基底茶,結合清新振奮的佛手柑,加入矢車菊花瓣和橘子皮的豐富香氣,調製出Whittard最受歡迎的茶。並以格雷伯爵於1833年主持廢除奴隸法令,以33號為紀念,將它命名為伯爵茶。追求真愛、重感情、重承諾,權力的捍衛愛情,就如同這款伯爵茶在茶飲中經典不朽的地位,也符合格雷伯爵的精神,Whittard伯爵茶就是細細品味你的最佳寫照。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7
梔子花
愛情特質:追根究底的神經質情人
靈數7的女生通常擁有一股知性與感性兼具的魅力,及一雙空靈的眼神,就像清新脫俗的梔子花,非常聰明慧詰,特別的吸引力,喜歡能共同成長與極富挑戰的愛情關係,伴侶必須滿腹才華又充滿智慧,才能激發你對愛的渴望。但個性時常陰晴不定,時而陽光普照、時而烏雲密佈,卻希望對方能懂、也要隨時掌握你的心。妳心裡有非常堅守自我的原則,當然這是隨著妳的感覺而決定,所以當過於堅持自己想要的結果之下,用詞犀利直接,針針見血、拳拳到肉,反而容易傷及對方而不自知,往往到了最後才懊悔,而想挽回情勢。你討厭被懷疑卻又忍不住心生質疑,擁有一顆停不下來的腦袋,需要不斷思考,無法放空。建議妳,試著讓妳內心的溫度暖一些,降一些過多的敏感度,就能愛得輕鬆不費力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5-螳螂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710 雨林博士茶
南非的國寶茶–博士茶是富含高抗氧化成份的茶種,為草本茶之一,Whittard採用獨家配方,以博士綠茶為基底,加入香料、柑橘皮、玫瑰花瓣、矢車菊花瓣等調製而成,茶香中有著層次豐富的花果香味。面對愛情時的神經質,那就好好享受無咖啡因的Whittard雨林博士茶,細心體驗豐富鮮明的層次口感,別再追根究底、過度敏感,他會更明白你的知性與感性。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8
太陽花
愛情特質:擁抱傷疤,不說苦
靈數8的女生喜歡富有潛力的對象特質,不會嫌棄對象此刻的貧或富,因為妳看準的是對方未來的發展及藍圖,只要夠有上進心且認真努力,妳十分享受著輔佐對方成長且共同闖蕩江湖、彼此相伴一生的革命情感。就像太陽花的類型,總是完全為對方綻放,努力照亮方向,細心護持著這份愛,永遠母性堅強。但是如果伴侶生性浪漫又隨性,就難以適應你的主觀、控制欲和急躁,無論再用心犧牲,卻也真心換絕情,因為妳的付出未必是對方想要的方式。建議妳,愛要以對方需要的方式給,才能與幸福共舞,正如若能釋放內在的壓抑與討好,就能美化難以癒合的傷疤,你絕對是值得備受呵護且相伴一生的女王。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3-蝴蝶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47 凱尼爾沃思錫蘭
斯里蘭卡官方認可最有名的產區之一,生長在4,000公尺優越的地理環境,凱尼爾沃思產區的錫蘭紅茶茶味紮實,富有層次,茶韻清爽甘甜不苦澀,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加入牛奶來享用,別有一番風味。Whittard凱尼爾沃思錫蘭獨特的豐富清爽層次,就像妳的堅韌與包容,如果傷得太苦悶,就加點牛奶變化一下,換個態度迎向陽光,才是最適合太陽花的態度。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我的生命靈數
9
菊花
愛情特質:過度天真的小仙女
靈數9的女生,象徵著清淨、高潔的菊花特質,既多才多藝又聰明絕頂,學什麼都很快,做什麼都很上心,唯獨在面對感情卻是過度天真的角度,不禁將對愛的幻想無限的放大,總是太相信對方,且容易犧牲自我,而獻身於愛情,一心只想成為對方的解憂心藥,單純因為對愛的深信不疑,相信愛會讓人長出勇氣與智慧的翅膀,反而容易受創。有時候會用負面的思維去解讀情傷,或沈迷某些事物來麻醉自己的痛苦,過與不及都不是健康的善待方式。如果想要愛得踏實,更要練習分手的藝術,做到真正的解放內心的枷鎖,不再只是精神喊話卻沒有身體力行,這會讓自己陷入萬丈深淵而無法自拔,老是上演重蹈覆轍的劇情,反而容易讓你放棄愛情,不再期望,其實每一段愛情故事都是為了讓我們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呀!
適合的靈數對象:
靈數7-獨角仙
適合的茶款:
Whittard 216 接骨木伯爵紅茶
以純正斯里蘭卡紅茶為基底,混合接骨木莓果、接骨木花以及佛手柑的香味。6月21日是歐洲著名的仲夏節,是屬於少男少女互訴衷情的節日,Whittard接骨木伯爵紅茶的清新甜美,最適合高潔天真、多才多藝、聰明絕頂的你,在情感中能保有單純和天真是最難得的,或許偶遇情傷,就像接骨木莓甜中帶酸的風味,你還是可以保有自己獨特的仙氣。
立即擁有你的茶 再測驗其他靈數 查看所有茶款
適合的靈數對象
1
蜻蜓
靈數1的男生有著享受孤獨的靈魂,個性孤僻又固執,不是那麼容易相信別人,不善交際,又經常沉或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與世界中,而讓人覺得特立獨行,所以比較難找到相契合的伴侶。本身能言善道,自尊心強,愛面子也頗在意別人的評價,有時候個性太過剛強,容易惱羞成怒,喜歡選擇自我封閉,以冷漠來取代戰爭。對別人的事情可以侃侃而談,見解與眾不同,面對自己的問題,卻常拐彎抹角,不擅長表達心情感受,對於是非對錯總是抱持著太過絕對的立場,想要成為你的伴侶,就需要具備多一點耐心與包容力。整個成長歷程如蜻蜓,需要真正克服自我的難題,後來,才真正學會如何去愛!
適合的靈數對象
2
瓢蟲
靈數2男生的優雅風範和氣質,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通常文筆都非常好,信手捻來就是一首首的浪漫情詩,讓女生迷得團團轉。你看似溫柔,其實也有大男人的一面,對外展現出成熟穩定又可靠的形象,很享受被對方崇拜為英雄的感覺,也極力去創造被需要的價值。但其實靈數2的人擁有雙重性格,常常陷入糾結的黑暗漩渦,性情古怪又情緒反覆無常,讓人總是不知所措,伴侶也覺得你難以相處,性情比較浮躁、被動、善變些。偏偏內心不甘寂寞,一生都在尋找相契合的靈魂伴侶,容易產生許多不確定感,時而老成穩重,時而任性賭氣,翻臉跟翻書一樣快。想讓感情更順利,要了解關係是互相的,別去計較對等的付出與回饋,愛並不是在你我之間的衡量計算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3
蝴蝶
靈數3的人個性風趣幽默、很孩子氣,天生具有藝術家特質,既浪漫、細膩,又重視戀愛的感覺;很重視顏值及外在的形象,一登場在人群中,就是翩翩風采的王子姿態,像蝴蝶一般美得不切實際;對愛的表現熱情又直接,充滿魅力也愛得火熱,遇到心儀的對象,馬上就會激起內心的漣漪,也是最容易閃戀閃婚的族群。一開始會盡心扮演『好情人』的角色,努力變成對方渴望的理想情人,最後發現自己根本不是那樣的特質,當蜜月期消退後,開始變得任性蠻橫不講理,也想打退堂鼓。你屬於愛自己比愛對方多一點的人,戀愛要少一點衝動花心,且對方愛著的正是你原來的樣子,不須刻意過度包裝,才會長久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4
甲蟲
這類型的人個性穩定可靠,做事情喜歡按部就班,也很要求效率,居主導者的位置會讓你擁有掌握一切的滿足感,通常在愛情中,也喜歡指導對方,有些古板又死腦筋。靈數4的男生嚮往組織家庭,也很用盡真心與真情,只是戀愛經驗通常不多,或是受傷的機率很高,所以也不擅長處理感情問題,自然難以適應變化多端的愛情故事。保持規律、固定、不易變動的特質,最好永遠都不要改變現況,就像甲蟲的特質;這其實是優點,但也是常把對方氣到抓狂,然後永遠不明白原因到底是什麼的問題點。如果想要改變你的戀愛關係,你需要努力的是練習『傾聽』對方的聲音,永恆不變的是兩人的愛情歷久彌新,而不是你自以為是的固執與不願意改變,互相調整步伐,兩人才會長久幸福!
適合的靈數對象
5
螳螂
靈數5的男生熱愛自由與冒險,不喜歡受框架限制或被約束,喜歡照著靈感走。你的人緣很好,說話幽默風趣,深受異性喜歡。平常也是熱愛旅行及玩樂,喜歡到處趴趴走,彷彿像個過動兒,永遠靜不下心來,所以無法過一樣規律的生活,或是進行重複的事情,會讓你覺得生活無聊而發瘋。你要的是能相互尊重及學習成長的愛情,不甘於成為愛情的奴隸,更不輕言承諾,加上容易受到誘惑,所以時常給人逃避責任又花心的印象,因為只想自由自在地做自己。要拴住不安定的靈魂不容易,需要耐心和溫柔的善待,以及至高無上的崇拜與尊重。建議你,要勇敢去愛,記得別讓自己成為隨波來去的浪,辜負了以為是你要靠岸的對方,因為真正的自由絕非被形式上的承諾給綑綁了,而是心靈不再受束縛!
適合的靈數對象
6
這類型的人天生帶著一股自然脫俗的氣質,極具藝術天分又有內涵,個性海派、富正義感,讓人感覺很安心,任何人都會深受吸引,就像充滿詩意又代表著純潔的蟬。靈數6的男生在情場上的波折與起伏很大,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彷彿一部部的愛情電影,很多人認為你根本就是經驗豐富的情場浪子,其實在在都是歷盡滄桑及刻骨銘心的故事痕跡。其實你比女生更心思細膩,很容易敏銳察覺所有的變化,沒有愛情的滋潤,屆彷彿沒有生存的意義,一定要扛著一段關係或責任,才有前進的動力。很願意為愛犧牲奉獻、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卻也容易將受傷委屈壓抑在心底。建議你,要允許自己有脆弱的權利,男人哭吧不是罪,愛雖然不會永遠完美,對方最愛的正是你如此可貴的真心呢!
適合的靈數對象
7
獨角仙
靈數7的男生擁有迷人的魅力,個性隨遇而安又瀟灑,但總瀰漫著一股陰鬱的氣質,讓異性很想靠近,你對致命吸引力型的對象特別感興趣,也喜歡追求極富挑戰的類型。個性忽冷忽熱,好像隨時都被感冒病毒襲擊,讓人不得其門而入你的世界。若感到脅迫及壓力,將會以發動回擊或以難捉摸的模式飄移,來表示抗拒,釋出給情人的空間也大幅縮減,特質就像獨角仙。在親密關係中你渴望支配與主導,也想完全佔有,但缺乏耐性、容易產生摩擦,你需要理性且同等的彼此善待。要記得,若是這段關係失去了信任,幸福將被憎恨的墨染了一身的黑,愛要無畏無私,你若真的愛,就不怕用力的給;愛的相反是『不愛』,別用選擇恨,來折磨自己的心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8
蜜蜂
這類型的人最具王者風範的特質,也喜歡天后級的天菜類型(通常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喜歡『門當戶對』、實力相當的對象。遇到心愛的對象,投入感情之後,會千方百計地想取悅對方歡心,也非常有毅力。但自尊心強,需要被重視及懂得給你面子,也渴望能夠被暖心體貼地哄著,但是擅長壓抑自己真正的情緒感受,以至於容易陷入糾葛或複雜的狀態,畢生的愛情故事也面臨了不少波折。靈數8的男生很願意兼顧愛情和麵包,追求事業的野心旺盛,如蜜蜂一樣,勤勞有自信;掌控欲強,深覺沒有穩定的事業,就難以給對方幸福的未來,所以畢生都在與金錢、欲望和權力搏鬥,所以時常因為身為工作狂魔,而忽略了另一半。要明白,一輩子太短,沒那麼多時間去等候你所謂的『最佳時機』,幸福真的需要一點愚勇!
適合的靈數對象
9
金龜子
靈數9的給人一種老成的印象,也散發著貴族般的不凡氣質。通常這類型的人都是個有故事的人,既淡薄名利又浪漫主義,也喜歡同樣才華洋溢且支持你夢想的人,可以成為對方世界裡的大人物,也是你的夢。你很擅長把生活打理完善,所以也很會照顧人,更何況身為你的另一半,你總是將對方捧在手掌心般的呵護。個性幽默善解,喜歡營造快樂的氛圍,就像人見人愛又友善的金龜子;卻習慣將事情往身上攬,就算非你擅長或自願,所以感情容易發生戲劇化的波折;當對方戳破你的美夢,或不再尊重與支持,你仍然優雅的回擊,也不後悔曾經的真心真意,這回合的結束,是下一段幸福的起點。建議你,想要讓關係變得更好,一定要扭轉容易成為擺渡人的宿命,盡是護送對方到彼岸,忽略了自己的渴望。
適合的靈數對象
1
雞蛋花
雞蛋花的花語代表孕育、復活、希望與新生,單純可愛的氣質正如靈數1女生真正的內心世界。但是妳很需要對方凡事以妳為主,當妳是唯一的女神崇拜,心直口快又神經大條,常常太過自我和衝動出言傷及了對方。妳會奮力去愛,但缺乏浪漫情懷,難以嘴甜暖心。兩個人最浪漫的就是相處舒服,溝通不要咄咄逼人,缺乏耐心又累積了無數個磨合衝擊,再堅定的愛也會逐漸關上心扉,心更低默,且讓伴侶產生『妳根本就只愛自己』的誤解。建議妳學習釋放深層的溫柔體貼,別以命令口吻強勢控制,就讓對方帶著堅定的愛走進妳的內心,請看見愛裡最真摯的純粹,其實妳並不孤獨!
適合的靈數對象
2
水仙花
古希臘神話中的美少年,被懲罰愛上水中自己的倒影,日子長了就成了水仙花。面對愛情,妳絕對是全心全力地投入,也會一味地付出及百般忍受著關係裡所有發生的不好與不快樂,一直到自己再也承受不住而潰堤。只要無法從這份關係中獲得安定與滿足,就偽裝堅強和獨立。但妳骨子裡就是個渴望親密又黏TT的黏人精,若不小心愛上自由不羈的靈魂,妳會痛得遍體鱗傷。要知道,其實有時候妳重視的是被需要的自己,不見得是還愛著對方,所以會以為自己還愛著,其實只是捨不得為對方掏心掏肺的過程,可以為自己心疼,但別把心也跟著弄丟了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3
玫瑰花
這類型的人個性聰明又善良可愛,幽默可愛的特質,特別吸引人。但是為愛而活的靈數3女生,很容易沖昏頭一秒就陷入愛情,如同需要愛情滋潤的玫瑰花,而感覺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令人擔心的是總是上演『飛蛾撲火』的劇情。因為你心中一直對愛充滿浪漫憧憬,內心存有一個完美情人的原型,當遇見了夢中的白馬王子,就情不自禁地深深愛上,本身需要一直沐浴在戀愛裡,且生命中絕對不能沒有愛情,也無法跟沒感覺的人在一起。所以時常創造出美麗的誤會,戀愛最初就開始美化對方,也放大所有的好感,誤以為對方就是理想型,最後發現,對方根本不是你以為的模樣,才感覺幻滅。建議若以完美無暇的高標準看待對方,就會開始嚴苛挑剔,而彼此怨懟,真愛是欣賞對方的好,也願意包容對方的缺失,才能愛得有品質!
適合的靈數對象
4
茉莉花
靈數4的人居家、賢慧又善良,對愛真心又忠誠,但天生心裡總是有個缺,非常需要安全感,所以談戀愛會辛苦一點,因為本身屬於方型特質的人,在愛情的表現上會比較固執、情緒化、不知變通。安全感及穩定感是很重要的指標,如果缺乏的話,就會變得心胸狹窄,占有欲、控制欲強,又很愛吃醋,這樣的情緒特質就好比像爆米花特質一般的茉莉花;加上做事太過要求有條有理,又喜歡控制對方一定要照著自己的方式執行,常常讓對方感覺不舒服,而相處痛苦。若是心一狠地不斷讓情緒風暴席捲而來,當下是贏了對方,卻也輸掉了幸福。如果累積來的不再是快樂,而是痛苦,那就別再熬。面對情感問題,即是不斷地衝破重重考驗,若無力突破,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適合的靈數對象
5
繡球花
繡球花的花期只有一個月,是一種非常美麗的球狀花朵,顏色也變化多端,所以也有著變心、和見異思遷的花語。靈數5的女生,非常隨和好相處,個性大方,擅長經營人際關係,通常擁有極佳的人緣,桃花非常旺。有時候太過大喇喇,遇到阻礙,又習慣擱置著,不知道該如何即時處理,加上妳不懂得拒絕,也害怕做抉擇,時常讓自己陷入愛情難題之中,也總是重複著同樣的戲碼,糾結在不上不下的感情關係中。常常為了避免心碎,妳選擇在爭執中暫時忘卻這份愛的美好記憶,不願受到任何控制或脅迫,這會讓妳的心瞬間冷卻,想抽離愛情,難以維持長久的愛戀。要明白,你的自由並沒有被誰偷走,只是轉換另一種存在的形式,當你越深入愛裡,越能感受到靠岸的暖流。
適合的靈數對象
6
桔梗花
桔梗花語擁有著雙層的花語,同時代表著永恆的愛與絕望的愛,如同靈數6的人一生都在追求真愛,重感情、重承諾,一旦愛上就會掏心掏肺,用盡全力付出捍衛愛情,卻總是將委屈都往心裡藏,容易迷失在局裡而不自知。很難放棄一段關係,無法擺脫都責任的範疇,容易吸引媽寶型的情人,免不了要求太多或碎念。6數女生特別著迷於心靈有黑洞及受傷的靈魂,以為自己的愛可以治癒對方的心,於是飛蛾撲火,反而攬了責任和問題,總是得不到相對的回報,卻換失衡的關係,甚至心碎到容易自我犧牲。療傷愛情,不見得要親身示範才能拯救對方,而且如果一個人不懂得自救,沒有誰可以真正救贖誰的。想要真正獲得幸福,要明白快樂與否取決於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的缺口,卻能在關係中愛成一個圓。
適合的靈數對象
7
梔子花
靈數7的女生通常擁有一股知性與感性兼具的魅力,及一雙空靈的眼神,就像清新脫俗的梔子花,非常聰明慧詰,特別的吸引力,喜歡能共同成長與極富挑戰的愛情關係,伴侶必須滿腹才華又充滿智慧,才能激發你對愛的渴望。但個性時常陰晴不定,時而陽光普照、時而烏雲密佈,卻希望對方能懂、也要隨時掌握你的心。妳心裡有非常堅守自我的原則,當然這是隨著妳的感覺而決定,所以當過於堅持自己想要的結果之下,用詞犀利直接,針針見血、拳拳到肉,反而容易傷及對方而不自知,往往到了最後才懊悔,而想挽回情勢。你討厭被懷疑卻又忍不住心生質疑,擁有一顆停不下來的腦袋,需要不斷思考,無法放空。建議妳,試著讓妳內心的溫度暖一些,降一些過多的敏感度,就能愛得輕鬆不費力唷!
適合的靈數對象
8
太陽花
靈數8的女生喜歡富有潛力的對象特質,不會嫌棄對象此刻的貧或富,因為妳看準的是對方未來的發展及藍圖,只要夠有上進心且認真努力,妳十分享受著輔佐對方成長且共同闖蕩江湖、彼此相伴一生的革命情感。就像太陽花的類型,總是完全為對方綻放,努力照亮方向,細心護持著這份愛,永遠母性堅強。但是如果伴侶生性浪漫又隨性,就難以適應你的主觀、控制欲和急躁,無論再用心犧牲,卻也真心換絕情,因為妳的付出未必是對方想要的方式。建議妳,愛要以對方需要的方式給,才能與幸福共舞,正如若能釋放內在的壓抑與討好,就能美化難以癒合的傷疤,你絕對是值得備受呵護且相伴一生的女王。
適合的靈數對象
9
菊花
靈數9的女生,象徵著清淨、高潔的菊花特質,既多才多藝又聰明絕頂,學什麼都很快,做什麼都很上心,唯獨在面對感情卻是過度天真的角度,不禁將對愛的幻想無限的放大,總是太相信對方,且容易犧牲自我,而獻身於愛情,一心只想成為對方的解憂心藥,單純因為對愛的深信不疑,相信愛會讓人長出勇氣與智慧的翅膀,反而容易受創。有時候會用負面的思維去解讀情傷,或沈迷某些事物來麻醉自己的痛苦,過與不及都不是健康的善待方式。如果想要愛得踏實,更要練習分手的藝術,做到真正的解放內心的枷鎖,不再只是精神喊話卻沒有身體力行,這會讓自己陷入萬丈深淵而無法自拔,老是上演重蹈覆轍的劇情,反而容易讓你放棄愛情,不再期望,其實每一段愛情故事都是為了讓我們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