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lauder_web

日防護 夜修護

啟動年輕的最佳時肌

no.1抗老神器特潤超導修護露

生活作息不規律,打亂了肌膚的生理時鐘了嗎?!
小棕瓶幫你開啟肌膚日防護對抗環境壓力,
夜間修護喚醒肌膚能量,讓你的年輕節奏不停歇。
免費領取「三日份小棕瓶體驗包」精華,
創造化妝台前的經典傳說!

美妝界驚奇隊長
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

能為妳的肌膚做什麼?

強化修護

獨家專利夜間肌膚修護科技(ChronoluxCB™ )為雅詩蘭黛經典專利修護科技,協調肌膚擁有日防護、夜修護的全面保養力,減緩肌膚老化跡象!

日防護

由維他命E等高效抗老化成分組成,為生活中的環境傷害築起護城河。

夜修護

肌膚天然夜間修護機制(Catabolysis),達到高效掌握肌膚修護的關鍵,開創強力修護效能,還原年輕只需一瞬間。

精選網友試用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三日體驗組
心得分享

大名鼎鼎的小棕瓶,好像不用多做介紹,想要皮膚滑順透亮保濕穩定,不管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尤其冬天用上它皮膚喝飽水的感覺💯完美,真心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you know what I mean
看完整社群發文
這陣子幾乎每周上台北,偶爾都會寄宿朋友家一晚,這時候出門最怕帶大包小包(雖然還是大包小包),可是能夠精簡就盡量精簡,但是保養品不能精簡啊!剛好這時候我申請了@esteelaudertw 的小棕瓶試用包,就非常方便的讓我出門在外不用帶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而且還能讓我皮膚持續好的狀態,真的很棒耶~~~
看完整社群發文
幸運抽中ELLE提供的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三日體驗組」,也就是傳說中的小棕瓶,迫不及待馬上試用。此款算是質地略有點濃稠的精華液,早晚化妝水之後使用,上臉之後還算好推勻,淡淡的香味不會讓人討厭,吸收速度還蠻快,沒有黏膩感。使用之後感覺肌膚較滑順有彈性,膚況也能維持穩定,白天上妝可讓妝效更為服貼持久
看完整社群發文
雅詩蘭黛萬年不敗~最經典最有感,也是此生入手的第一個雅詩蘭黛😎#小棕瓶,謝謝雅詩蘭黛的全新三日體驗,妝前保養加入小棕瓶,換季也能底妝服貼一整天,夜間精華只用小棕瓶,足夠滋潤到天亮Hen可以👍
看完整社群發文
前幾天為了看五月天演唱會,長時間待在戶外,尤其上週日天氣又不是很好,冷風颼颼吹~害得肌膚變得粗糙,趕緊擦上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來修護保濕一下,早晚使用加強肌膚保水度,摸起來比使用前平滑,光澤度有明顯差異(^ω^),保濕修護就靠#小棕瓶
看完整社群發文
大名鼎鼎的小棕瓶,一直有在用的~
1.個人膚質:乾皮痘肌(很敏感)
2.小棕瓶質地:淡黃色啫喱狀,有淡淡草藥味,延展性流動性很好!對於我這種很需要皮膚修復維穩的人很有幫助!有一定的消炎作用(。・ω・。)
3.自己有用過正裝,所以很中意包裝!滴管很衛生一次一管~不知不覺就用完了~ 小棕瓶說是抗初老,但是對我來說效果最明顯的還是修護作用咯~在不知不覺中修復肌膚~搭配#全能精華小金瓶,真的會效果雙倍 XD
看完整社群發文
耳聞許久小棕瓶的神奇之處,加上好友們不停的推坑,今日才有幸嘗試到雅詩蘭黛的傳奇商品👉🏻特潤超導修護露🌸,擷取自產品文宣首創日防護夜修護,革命性的全新配方: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結合DNA機能再生修護科技(Catabolysis Technology),高效融合細胞淨化再生與精萃同步自律的能力✨
看完整社群發文
為肌膚做了什麼呢?
☀️日防護🌙夜修護「棕量級」肌膚穩定修護3日體驗,讓肌膚亮的關鍵✨修護能量100%,開啟肌膚日夜修護,保水度、改善泛紅看得見🙌🏻
看完整社群發文
人哪!年紀到了就要抗老,趁還沒老先抗起來!!
試用了三天的雅詩蘭黛小棕瓶,以導入來說我覺得比我想像的還要液態一點,很好推也很好吸收,後續產品吸收也都沒什麼問題,這次出國應該會趁機敗了吧!
看完整社群發文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之前我就買過正貨,事實上對她的感覺就是滋潤有感,保溼有感,好吸收,不黏膩,混搭其他產品也不會起削削,真是乖乖牌精華液來的。它一年四季,年頭到年尾都能使用,甚至也不用分什麼冬&夏季了,洗完臉,化妝水完接著小棕瓶然後乳液就OK了!
看完整社群發文
使用過後真的超有感,後續吸收也都很順利,最明顯真的就黑頭跟粉刺,好啦!下次去直接買正裝了!
看完整社群發文
最近換季敏感泛紅粗糙跟小痘痘紛紛報到,就要比平常更認真的護肌,厚敷化妝水、面膜樣樣來...跟大家分享小棕瓶也可以用來厚敷喔!!
小棕平常用量的話擦起來吸收很快也不黏膩,厚擦會稍微滋潤一些,不過等它吸收後就好了。 厚敷後的效果可以驅退泛紅也會幫肌膚增加光澤,摸起來也變細緻很多,小棕瓶對於穩定皮膚的效果真的很厲害!
看完整社群發文
使用前皮膚明顯乾燥痘痘,使用三天後膚況有效改善,很適合換季時用!
看完整社群發文
之前就有聽聞雅詩蘭黛的小棕瓶明星商品精華液,這次收到試用包晚上才剛擦早上起來皮膚變超明亮的,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真的是立即有感,不愧是明星級商品,而且不黏膩又不厚重馬上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謝謝讓我試用到這個值得推薦的產品。
看完整社群發文
一直以來我的臉都很容易泛紅,想不到這次試用了小棕瓶居然有改善,而且吸收快不黏膩,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看完整社群發文
連續3天使用特潤超導修護露,會發現素顏時,肌膚保濕、柔嫩,上妝的時候妝感比較服貼有光澤。
看完整社群發文
近收到雅斯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的試用包,用完覺得蠻有感的欸,肌膚保水度感覺變好了,一直聽說雅斯蘭黛的精華系列很有名,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一下,果然名不虛傳 XD
看完整社群發文
在第一天晚上使用後,隔天早上我就馬上被驚艷到~眉頭本來有兩三顆蠢蠢欲動的痘痘,沒想到一個晚上就被安撫,而且還是直接消失!
第二天,在後續保養的搭配上,我選擇保濕度較不明顯的商品,在和小棕品搭配使用下,保濕度明顯比原本好很多,明顯感受後續保養效果的提升,連續三天的使用,皮膚感覺變得較平滑柔嫩,膚況也變得比較穩定,妝感也比較服貼。
看完整社群發文
這款精華可以修護臉上細紋、加強保濕,我都是化妝水之後擦,有一種讓後續保養品更快吸收的感覺,但我其實覺得對於臉部提亮比較有感,最讓我驚豔的是我在粉持久中混小棕瓶,居然超級~~~服貼!
看完整社群發文
近收到(特潤超導修護露體驗組)三日體驗挑戰,保濕效果很好,頂級奢華專屬保養給予全臉肌膚呵護,全面賦活緊緻,熬夜和肌膚習慣也不用擔心!
看完整社群發文
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 #小棕瓶 大概沒有人不知道,也是我踏入專櫃保養精華液的第一罐,使用這種修護精華量絕對不能少!它的質地是淡棕色透明,有點黏稠度但吸收超快!
看完整社群發文
這瓶真的超多名人推薦也很經典💋,這年頭保養品一直在出,能一直有固定擁護者很不簡單,實際打開精華偏淡棕色,就跟正貨的罐子顏色一樣,我聞起來是沒很重的酒精味,質地算清爽,應該不挑膚質都可以用,冬天最容易缺水了,小棕瓶是脫皮人的心頭好!
看完整社群發文
雅詩蘭黛小棕瓶一直以來就是經典,這次試用後真的很有感,臉馬上解決乾燥泛紅的問題,持續用了3天感覺有透亮細緻的感覺😍
看完整社群發文
剛好試用期間冒了大痘痘已經超紅但還沒有長出來🥺使用三日後,有鎮定住大痘沒有讓它冒出頭!膚況也從蠟黃感變得比較白一些,小棕瓶的吸收力真的很威👍🏼👍🏼質地介於黏稠到液體中間,推開還來不及反應就吸收了,一生推薦🐾
看完整社群發文
即刻救援暗沉蠟黃細紋痘痘問題肌的最強救星,無法自拔馬上收編豐潤不黏膩的冬日保養提案👍
看完整社群發文

可可亞
質地是比較偏一點稠的黃色液體,塗在臉上就是水水的質地,吸收力沒有很快,需要一點時間吸收,沒有奇怪的人工香味,對於不喜香味的人適合,這瓶是在化妝水之前使用,後續就塗平常的保養品即可,一包大概可以使用3-4次,旅行攜帶很方便!

心海
非常感謝雅詩蘭黛給我這個機會,體驗特潤超導修護露,收到體驗品後,我馬上開起來使用,內容有3包體驗包,我連續早上和晚上使用,每次使用一滴,然後全臉按摩使用,比較好吸收,連續使用一週,使用之後發現皮膚的吸收很快速和明顯,整個看起來很亮眼,膚質變得好又嫩又滑很好摸,自己覺得看起來越來越年輕,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讚拉!

AK
我的肌膚在冬天又冷又乾的氣候,臉上容易因乾燥泛紅,甚至疼痛;試過很多保濕產品,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的保濕效果明顯,也最持久。呈現黏稠的液體狀,稍加按摩很快就可以被皮膚吸收,使用起來不粘膩。

KAMMY
這次拿到了小棕瓶的試用包,終於可以體驗看看小棕瓶了~早晚使用上來說,我是特乾肌,用起來滋潤度與延展性很夠,一點點就能抹全臉(我的臉是肉餅臉),上上去後彈潤性也不錯,搭配按摩後覺得皮膚有變亮。

CC
這次收到試用品-特潤超導修護露1.5ml*3。
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的使用後心得,我一包可以分早晚用,用起來很滋潤,但好吸收,不油膩。雖然價格貴了點,但我覺得這個值得買一瓶,取代精華液來保養,尤其是冬季跟輕熟女。

AMY
特潤超導修護露我想它比較廣為人知的名稱是”小棕瓶”,我原本就有在使用小棕瓶了,滴管型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的多寡,我混合性肌膚在夏天來用小棕瓶會有一點點的小悶黏,大概取3滴來擦就夠了,延展力好,吸收速度中等,擦完可以感受到保濕度大大提高!

Huaii
實際使用心得:精華液質地偏濃稠,擦起來保濕滋潤,覺得比較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使用。連續使用3天肌膚有變得比較明亮飽滿

興興兒
這次試用的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先說其質地是屬水潤行質地,讓我感覺安心不少,因為油性肌的我很怕黏膩濃稠型的,香味還不錯很淡雅。幾天下來,冬天肌膚的小屑屑沒了,多了水潤感,而且沒長小痘痘,肌膚也不再癢癢的,很棒!

momo
這款精華除了覺得非常好吸收外,讓我更驚訝的是,抹上就馬上有感覺毛孔好像變小了,皮膚也變有光澤。這是我個人覺得蘭蔻沒辦法像這個有這麼明顯立即的效果!

小婕
小棕瓶一直是雅詩蘭黛最長壽及超熱賣的商品,可見得好用的程度,使用上修護露有著淡淡的產品味,沒有特別的香味,修護露呈現琥珀色的色澤,使用感覺上非常滋潤,擦上後很快就吸收進去皮膚,感覺到肌膚水潤彈。

CANID
這次利用3日體驗,覺得果真是大家會推薦的精華液!因為真的吸收很好,在臉上很服貼,不黏膩也不油。唯一就是塗抹的量需要多一點,來幫助臉部心形按摩,所以用量不會很省,有感最重要。香味的部分,沒有特殊的氣味,可以廣泛地讓大家都接受哦。

ERIN
使用起來我覺得超級保濕的,因為我在秋冬根本肌膚乾到爆,他讓我在夜晚到白天都有水噹噹的感覺,甚至我常常在冬天會脫皮脫穴,使用他馬上改善了。

米米娜
我是混合偏油,老實說雖然我對這味道不排斥,但夏天時用起來有一點點無感,最近天氣乾冷濕冷變來變去很不舒服,一不小心就好像要開始脫皮的樣子昨晚想到用一下,覺得很有感,古溜古溜的。

青蘋果媽咪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除了試用時讓我驚艷外,清爽、不黏膩、好吸收、膚質變很好、後續上妝好輕鬆,這些都超出我預期!
我還揪我朋友一起團購,好東西真的該跟好朋友分享,不然相見恨晚真的可惜,而且用完就變雅詩蘭黛的小粉絲了。

MIMI
這罐不愧是銷售好評王,多年來始終好評不斷,真的是穩定肌膚的最佳保養精華,我把它當作前導,後續看膚況疊加需要的功能性精華產品。用了它,效果其實很明顯,滋潤度也很好而且敷完臉,再擦它,效果更是明顯,長時間用下來,臉部肌膚真的有比較Q彈呢~

佩寶寶
小棕瓶是冬天必備~夏天比較少用它,但我通常都是有雷射的時候會擦,是術後保養的好幫手,雷射後皮膚都很乾,這瓶是有傷口也能安心擦,擦上滋潤的感覺是感受的到的。

哈妮兒
使用起來很滋潤滿好吸收的,香味宜人,沒有其他太多感覺,肌膚都很穩定,不亂長東西,小棕瓶本身質地偏濃稠,但推開來之後一下就吸收到皮膚也不黏膩。

愛漂亮小華
這罐是我的心頭好江湖上走跳的稱號小棕瓶,人如其名,棕色琥珀感的瓶身,不完全透明但可以輕易看到瓶內容量,由於不是玻璃罐,所以重量也相對輕了許多,小棕瓶是厚實感的塑料瓶身,外觀和手感是溫潤光滑的,我覺得也很符合這罐精華液訴求的功效:柔嫩、平滑、緊緻。

愛蜜林
我平常喜歡換不同的精華液嘗鮮,遇到換季或熬夜膚況出問題時,還是要靠小棕瓶來急救。通常使用約三天就能感覺到成效,我自己最有感的是膚況變穩定、皮膚變嫩、消痘痘。

筱鳳Chang
一直是特潤的愛用者,質地滑潤,一開始用覺得滑滑黏黏的好像不太容易吸受,但在35之後發現其實很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我,尤其是雙頰在使用特潤後使用霜類很容易吸收,不乾燥。

clear0831
這瓶保濕度還可以,如果我前一晚有擦,隔天早上起床臉真的有變透亮屢試不爽,如果我肌膚有長痘痘也蠻快就好了。

phbkj
淡黃色的凝露質地,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悶感,很清爽、保濕度很好,長期使用下來皮膚變得穩定很多,膚況太乾粉底液吃不進去浮粉的時候,可以加幾滴混在粉底液裡面,底妝就會變得很貼!

collinchen
試了小棕瓶,真的一試驚艷,質地是凝露狀、沒有特別的香料味,雖然有加色素小小扣分,櫃上試用時是被他的吸收力驚艷,他不會浮在臉的表層,吸收很快又清爽,有種比其他保養品更深層保濕。

Lisa Lee
本身我是敏感肌,兩頰會紅紅的還會脫皮,第一次用小棕瓶的時候輕微刺刺的,當時還擔心是否會引起過敏,結果我仍然持續用了三天後有發現皮膚比較沒脫皮。

鄭雅芳
用後感覺膚況比較穩,不會亂爆痘,就算是生理期來也不怕!質地清爽不黏膩,吸收速度很快!

入選試用名單

于子淳
方鈺
利佳芸
李玉玟
李佳樺
李芸
李姵儀
李思柔
李郁梅
李婕寧
杜怡嫺
佳諾
周裕惠
林妏倩
林佳蝶
林郁庭
林純禎
林暄容
林燕如
林靜宜
邱寶慧
施雨筑
施詠祥
柯瑀綸
胡韶凌
范家麒
孫雅鈴
孫雅鈴
康乃文
張乃方
張仟渝
張芷維
張琇棚
張博茵
張琪珮
張鈺庭
張鈺婷
張簡鈺庭
梁育維
莊羽晴
許詠琳
許慈恩
許薏純
許馨珮
連璟蓉
郭珞伶
陳怡璇
陳明惠
陳芷瑜
陳品璇
陳姵瑜
陳虹臻
陳郁
陳筱玲
陳葶
陳嬿羽
傅桂芳
彭詩惠
曾淑琴
黃妍心
黃俞榕
黃建豪
黃星翰
黃若慈
黃珮琳
黃珮慈
黃敏華
黃翊瑄
黃筠庭
黃鈺筑
塗雅玟
楊正瑄
楊函穎
葉奕晴
廖俐婷
廖翊均
劉巧凡
劉巧芬
蔡紫淇
鄭鈺瑩
盧姿尹
戴瑋柔
謝籈棋
鍾宛真
簡吟芳
簡欣亭
顏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