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人氣經典長賣款
超越 28 年的銷售熱賣款,多重層微脂囊體技術不間斷
的為肌膚注入美力能量,維持潤澤保濕的美肌。
人生想要活得更有魅力除了外表美肌保養之外,還要不時的為自己充電。
即日起至 11/30,找出自己懶散退步的原因並分享至FB,就有機會獲得美肌好禮喔!
Step1
首先先慢慢深呼吸 6 次後,內心想著讓自己不懶散的關鍵? 然後依直覺從 5 張牌中選一張。
Step2
選定後請按下按鈕來看解答
世界 神話人物:地球女神 蓋亞
妳是個認真努力打拼的人,這陣子卻有種力不從心,或失去動力的感受,其實在現階段你該做的都做了,需要完成的也都走到差不多的階段,但如果繼續日復一日過著重複的生活,當然生活的愈來愈軟爛。

世界牌的出現,提醒著你該是時候為自己計畫生命下個階段了,這計畫不一定是工作有關,可能是需要去旅行、進修、談戀愛、換個生活環境...等,這些也很重要的人生領域,是要妳去平衡的,而牌卡中 4 個象限,在告訴你去打開生命的高度,別侷限現在,妳將會有貴人出現協助,重要的是妳需願意先為自己跨出舒適圈,機會才能看見。
節制 神話人物:大天使米迦勒
當妳選到節制牌時,千萬不要軟爛下去了,這張牌的出現,正在告訴妳所要的生活、努力的方向是正確的,只是妳不能一直用感覺行事,而是要願意養成習慣,讓自己可以生活的有品質,而現階段妳需重新調整心態,無論在工作上,或做任何事情上,要帶著情感在做事,而非情緒,那麼妳的行動力會增加,對正在做的事才會有“擁有感”。

整合是妳目前需要的,學習整合身邊的資源,整合妳已經會的,不要只是靠著自己的力量埋頭苦幹,那麼妳當然會覺得一直離目標很遙遠,並很辛苦,而這個整合是為了讓妳現在的軟爛可以消退,去看見其實目標將近,妳只是一時被自己的情緒困住罷了。
力量 神話人物:力量女神
別太用力的去工作、做事,當妳無論做什麼都需要使出所有力氣時,是非常疲憊的,那麼妳也會愈來愈軟爛,當妳選到力量牌時,圖中的女神並不花體力來馴服獅子,就是靠著耐性、意志力、韌性,來做到這些。

當妳太過費力去處理任何事時,就容易失去了對任何事物的一種熱情和感動,並且容易生氣,力量牌再告訴妳真正的力量,是來自於以柔克剛,當有阻礙出現時,妳只是需要靜下來觀察,沉著以待,就能找出輕鬆的方式來完成,那麼妳就會保留了精力,可以去做其他事情。
倒吊人 神話人物:海神波瑟頓
當選到倒吊人時,在最近的生活,很容易有種犧牲奉獻,但沒被重視的感受,雖然妳可以用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看見別人看不見的盲點,但依舊覺得不被賞識,但這張牌卡出現,正在告訴妳,要繼續保持擁有不同觀點的洞察力,並要學習順勢而為,那麼妳的情緒才不會執著在同個點上。

打敗軟爛的方法,是妳要願意重視內在心靈的提升,換個新的角度看事情,別沉溺在不開心的情緒中太久,雖然妳的觀點或想法,並不是大部分的人可以理解的,但當妳學習如何順勢而為時,這些新觀點,將有發揮之時,重視自己這樣的才能,別太掩蓋這個特質。
戀人 神話人物:大天使拉斐爾
戀人牌正在告訴妳打敗軟爛最好的方法是:停止從別人身上尋找答案!因為妳才是最了解自己的那個,因此答案只能向內去尋找,而這張牌卡也與選擇有關,當妳選擇都在忙於處理別人的事情時,久而久之就容易對自己失去信心,那麼生活當然也會軟爛,但是當妳願意在乎自己,選擇把自己放在重要位置時,就會重新振作。

不過這張牌也與新的關係或戀情的進展有關,說不定終結妳軟爛的原因,是將有不錯的戀人出現,而在戀人牌也是關於如何去愛的牌卡,學習放下慾望和外在的條件,去愛自己的真實,和伴侶的真實,妳將學習良多。
還有,相遇100%美力注入就差這麼一步!
當個全天候擁有 100% 高顏值的美人,
不可缺的就是持續釋放肌膚美力的保養神物! 改變肌膚命運的豐沛潤澤!

注意
事項

1. 送出資料前,請詳閱隱私權條款。
2. 得獎名單將於 2019/11/8 公布於 ELLE.COM 得獎專區。
3. ELLE 與台灣高絲黛珂 DECORTE 保留最終修改、取消、停止本活動權利。

活動期間:依各大百貨周年慶活動期間為主,黛珂化粧品全品 95 折回饋
周年慶必收 啟動美肌能量 黛珂大小紫滿足想當仙女的心!

#保養控還不快趁此囤貨一波!

美麗能量見證人
Amy

美麗能量見證人
Cherry

美麗能量見證人
Sofi

美麗能量見證人
Sunny

美麗能量見證人
Molly

立即體驗 萬人口碑小紫瓶
即日起至11/30前,填寫以下資料並臨櫃完成黛珂指定任務,
即可憑簡訊兌換 DECORTE 黛珂美肌好禮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靠櫃請預留 15-20 分鐘才能完成黛珂指定任務喔!

百貨周年慶首四日,恕不提供兌換服務
| 百貨周年慶檔期   |

注意
事項

1. 送出資料前,請詳閱隱私權條款。
2. 手機須有網路功能方能兌換。
3. 贈品內容依各專櫃提供為主。

4. 以上贈品恕不累積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 ELLE 與台灣高絲黛珂 DECORTE 保留最終修改、
    取消、停止本活動權。

櫃   點

*若 15 分鐘內仍未收到簡訊,請按 兌換補發 ,系統將自動補發兌換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