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當一天的首爾女人

FB分享按鈕
FB分享按鈕

FEATURE

首爾女人的韓流勢力來襲

MIX & MATCH

韓流時尚最前線

BEAUTY

大勢韓流美妝風潮

NEWS

風格話題

MORE +
MORE +
MORE +
MORE +

INTERVIEW

風格潮人 宋米秦
EMILY

風格潮人

HOT ITEMS

風格潮物

風格潮物

BRAND NEW SPOT

首爾時尚熱點

狎鷗亭

江南時尚集散地

雪花秀旗艦店

於 2016 年初才盛大開幕的雪花秀旗艦店,斥資台幣 3.5 億打造,獨特的建築外觀吸引韓國、外國女性的目光,妳要說它就是一個藝術品也不為過,來到狎鷗亭,必定需要來朝聖一下。
旗艦店有舒適的環境空間體驗商品,並且有通中文的服務人員可以為妳講解,來到這裡可以了解雪花秀的完整歷史,最重要的是,還有旗艦店才買得到的限定版商品呢!

QUEENMAMA MARKET
도산공원 퀸마마마켓

不仔細看,還以為這是間博物館,擁有四層樓的 QUEENMAMA MARKET 其實是一間複合式選物店,販售時尚單品、書、綠色植物、生活用品等等,四樓挑高的設計還是一間咖啡廳呢,來到這裡,真的會讓女生們大聲尖叫、興奮地逛個不停!
店內環境以綠色植物布置得綠意盎然,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看一本書,享受陽光與綠色植物的舒爽,極為享受!不論是約會、姊妹聚會、一個人放鬆,都是最棒的地點。

西村

散步好地方

大林美術館 대림미술관

就算不懂韓文,妳仍然可以在這裡吸取藝術芬多精,因為藝術不分國界。大林美術館不定時的會舉辦較中長期的主題展覽,來到這裡看看,妳會在首爾有不一樣的回憶!
西村是著名景點景福宮的西側村落,除了非常適合散步,也是近期首爾女性最愛的地方,走在西村街上可以感受到當代文人藝術氣息,帶著樸實的氛圍,會訝異這裡真的是首爾嗎?

SCOFF 스코프

走在帶點古味的西村,映入眼簾的這棟三層樓建築就是SCOFF英式麵包店,一進入店家就能聞到香濃的麵包味,各式麵包的陳列方式也令人感到驚喜,每種都想吃吃看!擁有兩家分店的SCOFF,西村這家最令人推崇的即是還有咖啡廳座位,選擇喜歡的麵包再搭配一杯咖啡,坐在陽光灑進的靠窗座位,享受一下午!

惠化

文化洗禮

成均館大學 성균관대학교

於1398年創立的成均館大學,當時是朝鮮王朝的最高國立機構,至今仍是韓國前五大名校。來到這裡,除了可以感受韓國大學生的青春氣息之外,最重要的是體驗這裡保有的古「韓屋」建築,是以前是成均館大學的教室,走進古建築當中,似乎可以感受到當時王宮子弟在此苦讀的場景了呢!來到這裡的韓國女生,甚至會穿著韓服來拍出古色古香具有韓味的照片,避開人潮擁擠的北村韓屋,來到這裡享受一個靜謐的下午吧!若是於平日,妳還可以體驗韓國大學生的學生餐廳吃甚麼呢!

馬羅尼埃公園 마로니에공원

位於有許多小劇場而有「韓國百老匯」之稱的惠化,想當然爾,這座公園可不是普通的公園,這裡有劇場、各種殺底片的裝置藝術,假日更有創意市集的舉辦,走在公園的路上,從白天到晚上都有可能會聽到街頭演唱表演傳入耳裡,來到這裡可以深深感受到首爾女性們為何這麼愛好這個文藝地!

漢南洞

咖啡廳朝聖

One in a million
원인어밀리언

漢南洞是高級住宅區,在首爾的咖啡廳何其多,而在這裡更是可以找到許多特色咖啡廳,包準令妳流連忘返!
One in a million的店門口是很特別的一塊布幕寫著店名,這塊粉色布幕也預告了咖啡廳內將有各種粉色的點綴裝飾,像是咖啡杯子以粉色出發來設計,產品名牌也使用粉色名牌等等,這些粉色小設計都深深打中女性的心!來到這裡,就像在自家庭院裡喝咖啡般的自在舒適。

WOOLF SOCIAL CLUB
울프소셜클럽

這裡屬於在首爾較不常見的咖啡廳風格,不像是在首爾,更像是在歐洲,走進白色系的現代風格咖啡廳,顯得非常摩登,狐狸logo讓人一看就會心一笑,店內有許多老闆的唱片收藏擺滿整片櫃子,落地窗的簍空雕花拉門設計也是一大特點,有時店家會不把拉開拉門,讓陽光透過簍空處灑進室內,有時又會將拉門拉起,呈現出一大片乾淨的落地窗。
Social Club如其名,妳可以在這裡認識朋友、聊聊天,好好享受音樂享受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