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紐約女人的時髦複合式

MIX & MATCH

紐約鎂光燈焦點人物

INTERVIEW

風格潮人 蔡宜樺

風格潮人

BRAND NEW SPOT

紐約風格熱點

DESIGN

設計

Pioneer Works

前身是紙倉庫的Pioneer Works 展覽空間,將自己比喻成一個跨領域的文化 心,邀請不同面向的藝術家與創意發想者 常駐,很特別的是還有科學實驗室和科技創新、攝影工作室和錄音室等等,可說是布魯克林青年的藝術之巢。

Mociun

來自加州的Caitlin,利用每一季不同的店內 陳列,和大家分享她對當代陶瓷、古董珠 寶和織物的愛好。所有的陶器都令人愛不 釋手,加上Doug Johnston 的藤籃,還有 Native Line 的織品,最不可錯過的則是 Caitlin 本身的戒還設計,以彩色珠寶和古 董鑽石,以她的創意翻玩出耐人尋味的指 間藝術。

CHIC

選物

Apartment by The Line

細細感受紐約公寓的氛圍,以簡約白色為主調,日光輕輕從落地窗灑落,從客廳的書物筆檯、房間衣櫃裡的洋裝鞋 帽、到浴缸旁的美妝品和蠟燭,每一樣單品自然地融入在這精心安排的居家空間裡,而且不用懷疑,從燈具、釘在牆上的櫃子,都可以買單帶走!

Oroboro Store

被網路媒體譽為紐約最優質的獨立選物店之一,這是一家融混了奢華時尚、設計師服飾、古董精品和手工製品的時髦市集,非常值得前來一逛。

GOURMET

美食

Pietro Nolita

這是一家以健康飲食為初衷的義大利餐 廳,提供五○年代的餐點,以不含麩質或 全榖食品作為賣點,來到此一定要品嚐店 內美味的義大利麵,可是會讓人一口接著 一口。店內火紅的周邊商品粉紅色Logo T-Shirt,也成為時髦的指標,在穿梭紐約 時裝週的部落客身上,也能發現它的蹤跡。

Lulu & Po

在布魯克林區的Lulu & Po 可說是在地人 最喜歡的家庭餐館之一,隱藏在格林堡、 布魯克林高地(BrooklynHeights)和展望高 地街區,建於十九世紀的磚造洋房之中, 赭紅色外牆予人濃濃的復古感。主打新美 式料理,菜單靈感來自主廚Matthew Hamilton 的日本和義大利之旅,但店內空 間雖然不大,卻佈置的非常的有巧思。 點美味不美味,看看每晚都客滿的盛況, 就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