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aiii時尚觀點平台主編
李瑜
收到Sabon的母親節限定版以色列玫瑰系列,開啟了我對於初次使用他們家商品的回憶,那是很濃卻不嗆鼻的一人花香,光聞著都讓人身心愉悅,送給媽媽當然再好不過..
少女媽咪
王心宜
Sabon最新出的母親節限量綠玫瑰系列也太迷人!融入青檸、青草、柑橘、綠茶,讓綠玫瑰的浪漫花香增添了果香清新感🌿對原本就愛果香的我來說實在不敗不行啊~
時尚部落客
唐葳
我自己私底下的愛用牌『 SABON 』身為他們家的會員,每次要送禮,我第一個就是想去他們家選購禮盒~這次母親節活動推出的 「SABON母親節精油沐浴系列」,新出的綠玫瑰這組~味道~超好聞!!
運動潮模
Angelina
母親節除了要感謝媽媽生下我,也要用sabon以色列綠玫瑰香調沐浴系列好好滋養媽媽的肌膚還有心靈,因為整個包裝結合了花園的系列,我相信我媽媽一定會很喜歡很喜歡!
系列香調以翠綠青草、新鮮柑橘與清檸宜人香氣展開,柔和浪漫的綠玫瑰於中調盛開,充滿感性魅惑的白麝香為尾調,誘人又惹人疼愛。
以參雜土灰色調的粉色為主要色系,象徵盎然綠意;花園中盛開的玫瑰、飛舞嬉戲的蝴蝶雕花轉化為標籤設計;金色大門,幻化為燙金圖騰,讓人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