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舒服的胸罩真的可以幫助女生忘記煩惱,尤其被工作追的喘不過氣,想要深呼吸平靜一下的時候。
這次試穿的Soft系列沒有後背釦、肩帶調整環,外型像「小可愛」,但胸墊下緣有特別加壓縫製,
穿上去之後,視覺上能明顯感受到它的豐胸效果比小可愛厲害多了,
而且沒有負擔的輕柔感讓精神更專注。

一直以來我對於內衣的需求都很簡單,我不需要爆乳也不用太過性感。畢竟貼身衣物一天需要跟它相處這麼長的時間,總得挑件舒適、好穿又輕盈的。
我穿過最舒服自在的莫過於UNIQLO的無鋼圈美型胸罩。沒有鋼圈卻能撐托整個胸型,整件內衣是一體成型無縫設計,非常合身體曲線,即使穿再合身薄透的上衣也不會露出內衣的痕跡。包覆力也很足夠,穿起來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束縛。撐托胸部的效果也不輸給一般有鋼圈的內衣,又能夠展現自然胸部線條。絕對是件穿過就回不去的內衣!

很舒適,材質柔軟,輕盈,有集中托高的效果,罩杯柔軟,罩杯能完美的跟身體貼合,不太會活動一下胸型就跑掉,無縫的設計穿較薄的衣服也不容易露出痕跡,尤其肩帶的部分此款肩帶設計優異肩帶的部分不會有紅色勒痕。

罩杯的設計是無接縫的設計,且非常非常輕,穿起來非常服貼就算舉手也不會滑動。我這次挑選膚色穿在白色上衣或是雪紡上衣幾乎完全隱形,超級適合討厭穿內衣有束縛感的女孩,春夏或是運動時來穿,真的非常適合。

此次試用「輕型-無鋼圈美型胸罩」,選了適合運動女孩兒的鐵灰色,罩杯採用PU材質,多了支撐性,更雕塑胸形曲線,材質採用極細纖維,觸感輕盈,無束縛感,邊界採無縫線設計,不易露出痕跡,多了分自在感!

我喜歡柔軟無鋼圈內衣的寬版肩帶和無背扣設計,讓肩膀輕鬆0負擔加上我沒有這類型內衣,機能型內衣穿久會想透透氣,就可以替換。這系列讓我很滿意在於純粹享受高舒適度!好穿也沒有出現尷尬的胸罩痕跡,這點大加分!

無鋼圈設計,但又能穩穩的撐托著胸部下緣。布料滑順舒適有彈性,可調整的肩帶自由穿出對自己最好的高度,雖然是胸罩卻一點都不感束縛,貼身設計不易外露痕跡,多種花色還可搭配超無痕內褲,讓人忍不住想包色!

很感謝ELLE給了我此次的試用機會,讓我終於如願的體驗到了「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我非常喜歡它無鋼圈的設計,這讓我感到自在,穿起來也很輕盈,也讓我的肩部不在感受沈重,卻也不會讓我的胸型跑掉~

剛開始穿無鋼圈內衣會有一點沒有安全感,擔心胸型會下垂不好看或是胸部會包覆不住,一整天不但像沒穿內衣一樣舒適完全沒有束縛感,流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無鋼圈的內衣也很方便清洗,不用擔心洗衣機洗到變形XD

挑選的是輕型,因產後胸型走樣,Uniqlo無鋼圈胸罩真的可以讓零著感、零束縛與固定胸型並存!而且背部的肉不會被擠壓出來!從此我只要Uniqlo無鋼圈胸罩!

無鋼圈美型胸罩完全是走舒適路線,柔軟無鋼圈內衣除了無背扣,也無調整帶,所以在設計方面罩杯的間距會比較緊密。輕型穿起來很舒適,觸感柔細,使活動較靈活好伸展,布料彈性佳,完美貼合身體,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材質柔軟舒適,輕盈薄貼,以高科技樹脂的支撐條取代鋼圈,穿起來真的感覺不到有穿內衣一樣的輕鬆自在!我自己也會當成運動內衣來穿,Uniqlo的內著真的非常實穿,絕對是每個女生衣櫃裡都一定要有的內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