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當一天的倫敦女人

FB分享按鈕

FEATURE

倫敦女人的個性叛逆

MIX & MATCH

倫敦時尚最前線

INTERVIEW

風格潮人

風格潮人

HOT ITEMS

風格潮物

風格潮物

BRAND NEW SPOT

倫敦時尚熱點

ELLE 世界風格女人#倫敦

Shoreditch&
Hoxton

東倫敦的日與夜

Barbour & Parlour

知名 Soho House 在東倫敦的據點「Barbour&Parlour」是近幾年火熱的複合式空間,注重全方位的「吃、喝、逛、放鬆」。座落在Shoreditch鬧區的 Redchurch Street,該空間包含美甲與美髮沙龍、男士理髮廳、咖啡館、餐廳電影院與設計雜貨店,在整棟樓內泡一整天也不會膩。

Nightjar

在東倫敦 Old Street 車站附近,一群年輕 男女排著隊,只為了進到低調隱密的爵士酒吧「Nightjar」。這間復古時尚的風格酒吧的特色在於創新的調酒手法、新奇且精美到如藝術品般的裝飾,讓來到酒吧的客人不但找到味蕾刺激,更能讚嘆不同酒類的精美設計, 調酒容器種類五花八門,從內至外都讓人喝得看得過癮。

Bermondsey

南倫敦文青新據點

Bermondsey 167

座落於泰晤士河南岸,離知名 Borough Market 不遠有一條聚集獨立設計小店、特色咖啡館與酒吧的街:Bermondsey Street。結合衣飾、時尚設計品、風格家飾與古董的「Bermondsey 167」是來到這條街必去的一家店。

Bermondsey Fayre

同一條街上的「Bermondsey Fayre」是一間支持當地獨立藝術家與設計師作品的小店。創始人為 Liz Dillon,創店靈感來自她在倫敦各處遇到的設計師朋友們。Liz 時常從她們手中拿到不同的設計樣本,這些創新又迷人的衣服,使她有了開店的想法。

West End

西倫敦上流 x 文人漫遊處

Sketch

位於倫敦市中心 Mayfair 區的「Sketch」是由法國傳奇米其林主廚 Pierre Gagnaire 以及老闆兼創意總監 Mourad Mazouz 聯手改造的複合式餐飲空間。

Maggie Owen

Lambs Conquit Street 周邊的一間獨立珠寶配飾店「Maggie Owen」是該區的另一大亮點。專賣原創設計的珠寶配飾,該店創始於 2006 年,店面小卻深藏 不露,上門的客人總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 首飾。

Islington

北倫敦的典雅風尚

Fat Faced Cat

北倫敦的 Islington 是一個觀光客鮮知的區域,卻是典雅風尚、自由奔放的代表地。 Angel 地鐵站附近的 Camden Passage 是該區著名的古著古董街,店家不同於 Shoreditch 的嬉皮,反倒是一種慵懶的典雅風格。其中,「Fat Faced Cat」的選件格外特殊,年代上朔至維多莉雅時代,下朔至八零年代,衣服與配件皆走高品質路線。

Aria

Islington 的氣息讓人難以抗拒,走在街上都能感受到那股舒服自在的生活態度,即使離鬧區不遠,卻格外幽境又充滿朝氣。專賣當代家居用品的「Aria」給人的感覺亦是如此。座落於 Barnsbury Street, Aria 可說是這條路上的時尚指標。